美国sprint版iphone5 移动联通的卡可以用吗? 有没有什么不行的, 求解

问题类型:系统设置
s版本的能不能用电信卡?  发短信上网这些正常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13 最佳答案
a版和s版v版都可以用,不过s版不能发短信,根本没有楼下说的z版,估计是他大错了

其他回答

目前只有Z版(zerizon)的可以在国内用(无锁),sprint和AT&T不行。希望帮到您,谢谢您的提问。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simon28844 | 发布于2012-10-19
评论
可以用联通移动的卡,电信的要用烧号,可以去营业厅弄。望采纳~
为什么呢撒 | 发布于2013-09-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