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中 单引号 输出字符串用 单、双引号区别是什么?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句句310
推荐于2017-10-14
句句310
采纳数:64 获赞数:37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双引号中的内容是经过PHP的语法分析器解析过的,任何变量在双引号中都会被转换成它的值进行输出显示;而单引号的内容是“所见即所得”的,无论有无变量,都被当做普通字符串进行原样输出。 特别提示,在进行SQL查询之前所有的字符串都必须加上单引号,以避免可能的注入漏洞和SQL错误。
lennoAA8233
2014-04-30
lennoAA8233
采纳数:65 获赞数:26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php 中 输出字符串用 单、双引号区别是什么?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得分得分668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7-10-13
得分得分668
采纳数:351 获赞数:96 LV9
擅长:常见软件
参与团队:电脑网络新手6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双引号串中的内容可以被解释而且替换,而单引号串中的内容总被认为是普通字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