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韩国济州岛旅游要多少钱?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5个回答
最佳答案
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查旅游攻略 关注微信 360旅行 2015-07-18
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无二之旅,海外定制旅行专家,拥有优秀的旅行定制师团队,凭借多年深度旅行和海外旅居经历,为想要出国旅行的朋友提供深度定制旅行服务,如需定制一场深度旅行,请登陆官网:http://dwz.cn/Wuerzhilv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一般去济州岛旅游建议是7天左右,7天左右的花费大概是4000-150000不等,具体费用看自己旅行的吃住行档次和旅行天数来决定!
  去济州岛旅游一定要挑选最合适的季节,像3月-5月、9月-10月就是最好的旅行时间了。每年的春秋时节,是济州岛最美丽的时候;不过要说旅游旺季,还当数9月-10月秋高气爽的时节。春季的济州岛晴朗爽利,但比起秋天来说少了一份含蓄的美丽。在金秋时节前往济州岛,踏着满地落叶行走在精致的小巷中,自有一种安闲的悠然。
旧情炒作
2015-02-07
旧情炒作
采纳数:0 获赞数:7 LV1
擅长:度假旅游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是跟团去呢,还是自助游?如果跟团的话,各个旅行社的价格都是差不多的,不过我还是比较中意自助游,随性,自由,开心,快乐!想去哪就去哪?自己中意的地方可以多待一会,不中意的地方可以不去,我去过几次,韩国济州岛算是韩国最好的地方,而且我去看过韩国的那个涂鸦秀,很精彩,每次去韩国都回去看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紫木含笑
2014-03-25
紫木含笑
采纳数:135 获赞数:695 LV7
擅长:烦恼 骨科 度假旅游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是在哪里呢?
是跟团还是自由行呢?
单走一个济州岛,不贵哦。
以福州为例,跟团两三千就有了,自由行就要看你吃住的标准咯,花不了很多钱钱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来自地区类芝麻团 2014-03-25
展开全部

去国外多数是找旅游公司,他们安排,自己毕竟外国不熟悉。所以你要找他们问具体价格。

你也可以上网上看看,我帮你在网上看了一下,你可以参考!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陈嘉怡嘉嘉
2014-03-25
陈嘉怡嘉嘉
采纳数:43 获赞数:92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亲,上团购网上看看,很多活动哦!
追答
非常的便宜哦!
非常的便宜哦!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