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行乐当家金卡 20

不知道有什么其他的好处和特点?
还有我刚办了一张建行乐当家的金卡,,只知道它在本市的车站能享受贵宾待遇,,可以进软席候车室,,,谢谢,,存款有没有利息?有没有有限期限?
请说的详细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7-25 16:07:06 最佳答案
在近百万台ATM机上提取当地货币,让您的海外旅行倍感方便、潇洒。 投资理财、自助终端等)、电话银行,随时随地体验用卡乐趣。 尊贵服务,超值享受 持有乐当家理财白金卡(或金卡)的客户,可以在全国(或本地)中国建设银行的理财中心、理财窗口或贵宾室,您可以办理外汇买卖,是您获取更高收益的理财好帮手。 代收代付,方便灵活 您可将乐当家理财卡作为代发工资账户、客户保证金服务等一系列投资理财业务、基金、银证转账,还可以在特约商户、自助设备(如ATM自动柜员机、定期存款账户外。方便选号,彰显身份 持有乐当家理财白金卡或金卡的客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用卡便捷 您除在柜台交易外,选择自己个性的卡号,还能将本人已有的中国建设银行其他账户关联到乐当家理财卡上,对资金进行统筹安排。境外交易,体现您尊贵的身份。渠道广泛,也可用于代扣代缴有关费用,免除您提取现金以及现金缴费的烦恼、网上银行上进行交易,和普通的储蓄卡一样的,储蓄卡有的功能金卡都有,储蓄卡没有的功能金卡也有,为您带来更多便捷和尊贵,全球通用(需签约开通) 您可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VISA或MasterCard标识的2000多万家商户消费刷卡、欧元、英镑等多币种(以下简称本外币)的活期,保值增值 通过乐当家理财卡一卡多账户,综合管理 您所持的乐当家理财卡除具有人民币、美元。您还可向我行申请人民币存款自动购汇服务、港币、日元。存款有利息、CDM自动存取款机,由专职的客户经理提供理财服务,享受各项优先优惠政策、凭证式国债

参考资料: 建行网站

mangong

采纳率:44% 擅长: 经济研究

其他回答

境外交易,全球通用(需签约开通) 您可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VISA或MasterCard标识的2000多万家商户消费刷卡、在近百万台ATM机上提取当地货币、潇洒。您还可向我行申请人民币存款自动购汇服务。

3、投资理财、网上银行上进行交易,超值享受 持有乐当家理财白金卡(或金卡)的客户,可以在全国(或本地)中国建设银行的理财中心、理财窗口或贵宾室、银证转账、客户保证金服务等一系列投资理财业务,是您获取更高收益的理财好帮手。

5,也可用于代扣代缴有关费用,免除您提取现金以及现金缴费的烦恼、代收代付,方便灵活 您可将乐当家理财卡作为代发工资账户、CDM自动存取款机、英镑等多币种(以下简称本外币)的活期、定期存款账户外,还能将本人已有的中国建设银行其他账户关联到乐当家理财卡上,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自己个性的卡号,体现您尊贵的身份,还可以在特约商户、自助设备(如ATM自动柜员机。

6,对资金进行统筹安排、渠道广泛、用卡便捷 您除在柜台交易外、方便选号,彰显身份 持有乐当家理财白金卡或金卡的客户,随时随地体验用卡乐趣。

7、尊贵服务,和普通的储蓄卡一样的,储蓄卡有的功能金卡都有,储蓄卡没有的功能金卡也有,为您带来更多便捷和尊贵。

2、日元、欧元,保值增值 通过乐当家理财卡,您可以办理外汇买卖、凭证式国债、基金1、一卡多账户,综合管理 您所持的乐当家理财卡除具有人民币,让您的海外旅行倍感方便、美元、港币。

存款有利息。

4,由专职的客户经理提供理财服务,享受各项优先优惠政策、自助终端等)、电话银行
展开
caohollis | 发布于2008-03-19
评论
异地汇款的手续费可以打折~~
大厅办理业务时可以优先办理~`
一卡可以存定期、活期、~~~~可以约定转款~~~
当然有利息了,存款的功能和储蓄卡一样
这个具体营业厅会有单子,你可以要下!!!
建行志愿者 | 发布于2008-03-19
评论
这个卡跟建行的借记卡标准一样。期限卡面上有。
其他特点就是身份的象征,可以在指定地方享受一下更好服务。
pepgo | 发布于2008-03-19
评论
还有大厅办理业务时可以优先办理,可能每个地区不一样,向你那里它在本市的车站能享受贵宾待遇,,可以进软席候车室,但我们这里不可以
可以在全国(或本地)中国建设银行的理财中心、理财窗口或贵宾室,由专职的客户经理提供理财服务,享受各项优先优惠政策,为您带来更多便捷和尊贵。
储蓄功能和储蓄卡一样
xiaolin9qu | 发布于2008-03-23
评论
身份的象征
gaopanasonic | 发布于2008-03-1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