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ml的面霜等于多少克

推荐于2016-12-02 02:04:01 最佳答案
市场上面的面霜由于各个生产厂家的配方差异很大 因而得到的实际产品密度差异是很大的 有的大于1 而有的小于1 所以没有人能告诉你密度是多少 你只能用简单实验的办法自行得到 取一定量的样品盛放在规则的容器(方便计算体积)里面 称取重量 然后用重量除于体积 得到密度值

cosner

采纳率:6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是纯水的话(密度1000克/升),200ml就等于200克(并不是styna_qian所说的200毫克)。
know1_notknow2 | 发布于2008-03-19 09:11
评论
200mg呵呵
我觉得面霜的密度肯定小于水,不到200g吧,160-180g差不多
天罡一块砖 | 发布于2008-03-19 09:29
评论
密度约为1 g/ml

那么200ml 基本相当于200 mg
styna_qian | 发布于2008-03-19 09: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