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升级了IOS6怎么降回5.11.以前越狱过,但是没备份shsh. 1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0-18 最佳答案
我觉得应该是可以的,首先你要有shsh,这个大家都知道,但是你没有备份。但理论上来说你之前越狱了,那么cydia远端服务器应该有帮你保存shsh,你搜索一下提取cydia shsh的教程,然后再找找用shsh恢复的教程。应为内容太多而且我建议你自己学习就不复制上来了。

其他回答

你有了5.1.1编号的钥匙才让你打开5,你才能安装5.1.1的固件没有shsh就没法降级 shsh就是验证iTunes恢复固件操作合法性的一个证书,iTunes会向苹果验证服务器提交待恢复固件设备的ECID,都是唯一的),苹果会通过验证服务器发送一个和ECID对应的shsh证书给iTunes,这样iTunes就可以继续进行和这个shsh相对应版本的固件恢复,并申请获取恢复该版固件的shsh验证证书(也就是说每个版本的固件,5.1.1版和6固件对应的shsh都是不一样.1。打个比方shsh就好比一个钥匙.1编号的锁。而且一个手机只有一个,这是唯一的,你不能使用别人SHSH。 所以没有shsh就没法降级。当我们用iTunes进行恢复固件操作时
quannenxi | 发布于2012-10-18
评论
没有备份SHSh已经降不回5.11啦。苹果不允许降级的,其已经关闭5.11的授权,所有是刷不回去啦
hxfeng0929 | 发布于2012-10-18
评论
楼主,我想问问你是怎么刷回去的呢,求指教。万分感谢
xujian1501 | 发布于2013-01-19
评论
啊?怎么降回去的,求助求助啊,我也同样的问题
matthew004 | 发布于2012-11-01
评论
没备份没办法了
youutgt | 发布于2012-10-1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