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舒尔SE215换线求解? 5

用到现在线材开始发绿发黑,现在想升级线材。不知道升级线材会提升多少。这几种风格都一样吗.女神线.海洋之心线?在网上有看到古河线?有换过的出来说道说道吗透明舒尔SE215,只能观赏用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0-22 最佳答案
虽然绿线全都绿了之后也挺好看的~~~我是杭州欣韵的虱子,不是每一条耳机换什么线都可以“更好听”的,请慎重考虑换第三方的DIY线材。买原厂黑线就好了,只是变换了产品的风格,还有可能造成并不好的影响线材的更换不可能“提升”
追问
后面换了4芯的海洋之心线,感觉还是有所提升,原配的中频过于饱满分离和解析都一般低频也还可以高频就不行。换完之后感觉中频分离度高了一点解析度也高了高频亮了一点啊。低频量减少一点但是很少,总之感觉更耐听,也不会失去原味。海洋之心还是比较均衡的,如果是女神线感觉就不一样了啊。杭州欣韵好像我有在你那买过耳机。现在前端是J3配合SE215虽然感觉音质还可以,但是感觉音源密度没有笔记本直推高不知道是不是推力不够的
追答
COWON/iAUDIO产品本身是中频低密度且靠后的风格,并不适合人声为主的曲目,笔记本直推其他没有,至少有足够的电流。因此觉得整体偏空是正常的,简单方法是换音源

其他回答

我也在纠结, 听人说古河的便宜质量也不错, 海洋之心有点贵,而且是几股编在一起 貌似都没有原线质量好
结云果子猫 | 发布于2012-10-20
评论
可以去舒尔升级线吧看看
小兔崽子爱妈妈 | 发布于2014-11-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