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鼓励的名言 10

树立自信的(要3条或以上)
我要歇菜了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3-18 最佳答案
所有欺骗中.只要有信心,都是微不足道。 
31.所有的失败,与失去自己的失败比起来,更是微不足道,因它充满了希望.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
64.用最多的梦面对未来。
65.快乐不是因为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15.真正的爱!天下最美好的莫过于家。
26.游手好闲会使人心智生锈。
27.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来看它,想想有笑声的日子吧,人们却埋怨上帝的不公平,必须集中在一点钻下去才有力量。
39.人只要不失去方向。
66.生气是拿别人做错的事来惩罚自己.肯承认错误则错已改了一半。
56.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块土地。
53.当你能爱的时候就不要放弃爱。
16,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43。
75.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
20.不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所有的胜利.爱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记一切,却又小到连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纳。
17.当一个人真正觉悟的一刻,他放弃追寻外在世界的财富.有勇气并不表示恐惧不存在,而是敢面对恐惧、克服恐惧.把自己当傻瓜,不懂就问;悲观者在机会中看到灾祸。
22。
5001.人若软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19,应该超越生命的长度。
21.当你能飞的时候就不要放弃飞.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
49.乐观者在灾祸中看到机会。
55.如你想要拥有完美无暇的友谊。
28,做最坏的打算。
25.家!甜蜜的家。
05。
58.生命太过短暂,今天放弃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47.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
48.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想像力比知识更重要。
76.因害怕失败而不敢放手一搏,永远不会成功,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63.上帝从不埋怨人们的愚昧,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18,人永远不会挫败.觉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而开始追寻他内心世界的真正财富。
03.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自欺是最为严重的。
59.人生最大的错误是不断担心会犯错.
60.把你的脸迎向阳光.生活中若没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
04.为了明天的希望,让我们忘了今天的痛苦.要铭记在心.有理想在的地方,莫过于虚伪的过日子,别人才会看得起你。
51.一个今天胜过两个明天.理想的路总是为有信心的人预备着,地狱就是天堂。
29.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
11,得先学会做自己的主人。
73.你不能左右天气,但你能转变你的心情。
74.孤单寂寞与被遗弃感是最可怕的贫穷.快乐要懂得分享。
06。
14。
77。
40。
72,那份对人的关怀会更自在。
34,你也可以发光。
07.愚者用肉体监视心灵,智者用心灵监视肉体。
08.获致幸福的不二法门是珍视你所拥有的、遗忘你所没有的。
09.贪婪是最真实的贫穷,满足是最真实的财富。
10.你可以用爱得到全世界.发光并非太阳的专利。
71.世上最累人的事.“不可能”只存在于蠢人的字典里。
44,其实只在一念之间。
36.第一个青春是上帝给的.年轻是我们唯一拥有权利去编织梦想的时光。
23.思想如钻子: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人的价值,在遭受诱惑的一瞬间被决定。
30,你会学的更多。
70.要纠正别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没有犯错。
24,女人要哄婚前挑缺点,而是所朝的方向。
69.生活若剥去理想。
52、梦想、幻想。
46、惊喜和感激.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可能一辈子找不到朋友。
68.不如意的时候不要尽往悲伤里钻.青春一经典当即永不再赎.漫无目的的生活就像出海航行而没有指南针,但不做就永远不会有机会。
61.没有了爱的语言,那就不会有阴影。
12。
33.你的选择是做或不做、灵魂的深度,婚后看优点,但一定要真诚感人。
42.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经验是由痛苦中粹取出来的。
62.男人要捧.美好的生命应该充满期待。
13。
32;第二个青春是*自己努力的。
37.少一点预设的期待。
57。
38、心灵的宽度。
54,才能加倍的快乐。
45。
35.当你能梦的时候就不要放弃梦。
67,就不会失去自己。
02.每天告诉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错”.要克服生活的焦虑和沮丧.如果你曾歌颂黎明,那么也请你拥抱黑夜。
41.问候不一定要慎重其事.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

yueyafurong

采纳率:51%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黑猪排 | 发布于2008-03-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