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有中文简体全拼下载? 5

脑在安装的时候就没有中文简体全拼,现在想安装一个原来系统自带的那种中文简体全拼,不知道在哪里下载,下了两个不是那种的,请教一下,我要那个  我们机子安装的时候  他们配的那个最最原始的全拼输入法下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0-17 最佳答案
那个是微软全拼。。你百度下试试
追问
不行啊和原来系统自带的那种中文简体全拼不一样的
追答
系统自带的那就是微软公司的微软全拼啊。可能是版本不一样吧。你要是想用系统自带的,只有重装系统了

其他回答

自带的已经有了,你右击输入法哪个键盘选择设置语言,在里面有很多国家很多输入法的。全拼就在里面
1005642327 | 发布于2012-10-17
评论
你在360软件管家里面试试!应该能找到!
厢戀﹖┽虎℡ | 发布于2012-10-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