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FPS值低 5

正常不超过50,一团战就10多了,是显卡的问题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0-17 最佳答案
说个题外话,你这配置弄个64位的WIN7旗舰版啊,用32位XP浪费啊。。。,我的GT610M都可以玩得很好,我保证,GT540比GT610好很多。你这配置全开特效没问题的啊,你的网速很慢吗?看看是不是网速吧。GT630性能在GT540之上绝对不是显卡问题

其他回答

不是显卡问题,你的显卡显存不小了,电脑整体配置都挻好的,按理说不应该会出现这种情况,你的Ping是多少啊,应该是你网速的问题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0-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