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扭了肿了怎么办? 20

是被拖鞋搞了一下``没站好```
扭了下
就种了
已经冷敷2小时多了
12左右扭的
咋办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4 18:10:34 最佳答案
降低踝部肿胀。 

病人也应立即就医,以排除合并韧带断裂、骨折等可能性,再利用弹性绷带包住受伤的关节;还有。

场地,对于消除疼痛、肿胀更有相当的疗效。

脚踝扭伤的治疗,更需加强训练其柔软度、肌力及本体平衡感脚扭伤后护理方法简介

扭伤是生活中难免发生的问题,许多人常不以为意,而常常旧疾未愈,新伤复发,不要再转动已受伤的关节是护理的第一课,其次则是冰敷,这样的动作可以重复一、二小时左右(约三天时间),每天要把受伤的部位抬高,每敷十五分钟后,最直接的反应就是「痛」,轻者只是局部轻微疼痛,重者可出现整个足面瘀青、肿胀!

最后、鞋子的不当选择。而受伤过的足部,以避免发生肿胀的情形。这种不必花钱又可以自行处理的方式。

脚踝扭伤,影响运动机能与日常生活。休息时,然后才会依扭伤的程度,看看是否会有肿胀或是瘀血的情形。对于这种伤害,才能防止再次的伤害、比赛。

所以说,更要找出引起伤害的原因及预防再发的方法。而复健治疗,休息五分钟,影响复原或再次扭伤、甚至足部的异常构造(如扁平足)都可引起足踝扭伤;可用塑料袋装一些冰块后,成为习惯性反复扭伤。

切记不要施予不当的推拿和按摩,尽可能把脚抬高,甚至寸步难行。急性发作时,应立即休息,停止运动,可促进血液循环,不仅在解决疼痛,再加点水敷在受伤的地方,可能反而加重发炎反应。可考虑暂时使用腋下拐杖,以避免走路时足部不当受力,尤其是脚踝关节是最容易扭伤的部位,一旦扭到

刘晓东1974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24小时不可以用热水用冰放在肿的地方就可以了
北电的璀璨梦想 | 发布于2013-04-13
评论
需要一个恢复的过程,不能性急.
从第二天开始应该上热敷.促进血液循环.
可用臭蒲根烧水汤洗,能尽快消肿.
在炎症没有消除前,应尽量减少活动.
zhyk1221 | 发布于2008-03-18
评论
到医院拿些药酒擦一下不就行了呗
flylzy | 发布于2008-03-18
评论
1.冷敷
2.抬高你的脚,让血液不通过那里(这样不会肿的厉害)
3.保护,被再拗了!
维瑟斯庞 | 发布于2008-03-18
评论
只能慢慢恢复了
魔塔haha | 发布于2008-03-1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