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人好运符在哪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0-17 最佳答案
七星殿下,靠右有个NPC,应该是每周集齐90个次级好运符就可以去换3个好运符,结果打了2次怒之煞用了2次好运符,毛都没有啊,没有啊,祝游戏愉快

x1a0s

采纳率:50% 来自:芝麻团 擅长: 魔兽世界 手机购买 贸易 电影

其他回答

BL在双月 LM在七星 一周换一次 一次能换3个 3个全用6个28。。。。
virgo100 | 发布于2012-10-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