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泰a850怎么样 10

推荐于2016-07-03 19:46:31 最佳答案
  2012年9月24日上午,泛泰公司在首尔江南区附近M-Stage召开记者招待会,公开了5.3英寸LTE智能机Vega R3
  Vega R3配备了5.3英寸大屏幕,同时配备了大容量电池,采用了画面鲜明的夏普“IPS Pro LCD”屏幕。泛泰Vega R3采用了“Zero Bezel技术”,内置虚拟按键 ,虽然是大屏手机,但一手仍可以轻松掌握。
  手机类型 :4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 ,平板手机
  外观:直板
  颜色 :白色、黑色
  屏幕 :5.3"夏普(1280*720)“Natural IPS Pro”
  CPU:1.5GHz高通骁龙APQ8064
  GPU:高通Adreno 320
  RAM:2GB (DDR2)
  机身内存:16GB
  存储卡: 支持32GB
  操作系统:Android 4.4.2
  智能语音: Smart Voice
  相机:前200万像素,背面1300万像素(CMOS)+ LED闪光灯
  视频拍摄:1080p(1920×1080,30帧/秒)视频录制
  视频播放:1080p/720p视频播放
  蓝牙:4.0
  NFC:支持
  机身尺寸:144.7 x 74.3 x 9.95毫米
  重量:169g (含电池)
  电池容量:2600mAh
  耳机插孔: 3.5mm
  数据接口:micro USB v2.0,支持USB OTG功能
  无线局域网:802.11N
  其他功能:内置DMB

巧米乐 | 中级质检员 向TA咨询

广告:起点小说【微信最后一个用户】 |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现在性价比还没体现出来,第二个缺点,我试过820不支持131的卡,但是并不完美,不知道850会出现这个问题吗,建议还是换小米2吧,主要还是在于韩版问题,所以在网络支持上主要还是以韩国的为主,在等一段时间绝对会比小米2性价比高,就没有问题,外观漂亮,1300万摄像头,如果手机卡是联通的,屏幕大跟小米2比可以插内存卡,如果,第一个缺点,a850是一款优秀的手机。
综上所述,上网网速,中文rom问题,这款手机主要还是给韩国人用的,当然这对广大的技术宅来说,有待广大机友们的后期工作,移动用韩版,也不是没有缺点,网速慢的要死,不算什么问题,建议入手此手机,缺点有很多,当然如果用联通的话,不过不支持内存卡,第三个缺点对手机卡支持的问题,而且还是3g的,不是联通的话,不支持e网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chen12er | 发布于2012-10-29 21:28
评论
确实啊机器好 但是不是给中国人用的 元旦后应该2000以下了 机器不大屏幕却不小 硬件上是没啥挑剔的了 关键还是rom 基带
lmut | 发布于2012-11-06 10:39
评论
好手机 我已入手 操作如丝般润滑 到手实看比图片好看 汉化短信目前的rom 都完美解决 安兔兔 跑分21000 缺点目前外置卡靠360手机助手等软件正常用 但软件目前不能装内存卡里 rom少 想升级4.11 有得等呢
vbcs8888 | 发布于2013-02-20 10: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