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旅英文网站的网址是什么?

JJ西瓜佑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10-18 最佳答案
a href="http://www.cits,德语等8种语言.net/" target="_blank">http://www.cits.net/也可以查到法语

其他回答

点开汉语官方网站选择上面的english就可以了
追问
不一样  我是在找以前看到过的一个网站挺好的  只记得那几个字国旅 具体叫什么记不清了  谢谢你
追答
哦,国旅有很多,国际旅行社的简称,凡是经营出境业务的旅行社都可以叫做国旅,那你就得在辛苦一点找线面的两个字了。
zhaohf0000 | 发布于2012-10-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