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连召是连翘吗???

我抓药,药店的说连召就是连翘,这是真的吗,感觉不像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18 最佳答案
是的。连翘是药学用名,连召是别名和处方用名。医生在处方时,连翘一般简写成连召

licy16988

采纳率:27% 擅长: 民俗传统 医疗健康 中医

其他回答

连召是连翘的根。和连翘不是一个东西。药性和作用不一样。望慎重!

参考资料: 本草纲目

行唐人在杭州 | 发布于2012-04-23
评论
是的。一样的药。
离开的那一天 | 发布于2008-03-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