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摸东西皮肤过敏怎么办 10

患者信息:女 26岁 重庆 北碚区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我脸上长了油脂很旧了,去店里咨询,他给我说用他们的精油,结果搽了2天,脸上现在长些红斑斑,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的皮肤容易过敏,但是又有油脂,搽什么好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 展开
脸上的红斑斑像蚊子咬了一样不是很大块一块的,只摸了眼睛下面长油脂的周围
〃虫虫′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10-16 最佳答案
洗脸用矿泉水,擦脸也是拍拍矿泉水,养段后,用完美芦荟胶配滋养水打底,在看看其他的东西,希望有用,我养了二三个月,我就是这样养回来的,时间比较长你先把所有的东西都停下来

笑之妖妖521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脸上现在应该是过敏了!脸上过敏的时候不要再使用任何的化妆品了。你可以选择欧蔓朵抗敏修复平衡套装,这个是专门解决脸上过敏的产品,效果是很不错的!我的朋友之前用化妆品过敏就是用这个产品好的! 现在她一直都在用化妆品也没出现过敏的情况。你可以参考下!
lsy2zn | 发布于2012-10-16
评论
停用你现在所用的一切化妆品,保持每天脸部洁净,可以把茶叶搓出汁后将汁涂在红红的地方。多喝白开水,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保持六个小时以上八个小时以下的睡眠时间。还有就是如果要涂水果汁一类的,柠檬等一类刺激性较强的不能涂。

参考资料: 自己的经验

夕语墨漓 | 发布于2012-10-30
评论
摸皮炎平就行了
sxsjsxljm | 发布于2012-10-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