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几月几日生日的? 5

请大家帮偶回答,我会感谢他(她)的!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18 最佳答案
处女座:8月24日 - 9月23日

参考资料: http://www.8s8s.com/date.php?

其他回答

喜欢把事情一点一点的分析、批判,是个完美主义者,对外力的冲突,总是采取逃避的方式,那是因为他们天生较内向、胆怯和孤独的缘故、好奇、求知欲旺盛。他们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从不妥协,然后一步步的实施并完全掌握处女座(VIRGO)

8月23日~9月22日

星座特征。强调完整性:

有点挑剔又追求完美的星座。缺乏信心的个性,常在潜意识里责怪自己不够美好。

处女座的特色是有丰富的知性、让步,是个优秀的幕僚人才及工作狂。

外表安静沉默。无论年纪大小,都保有一颗赤子之心,充满了对过去的回忆及对未来的梦想,不喜欢半途而废,并非常理性;虽然难免会使心情沉重,但天生的优点就是放得开,不会就此一蹶不振,甚至冷酷。有特殊的评论能力。做什么事都很投入,而且好学,做事一丝不苟,有旺盛的批判精神(那是因为他们总希望世事能和他们的主观标准相同);但只要自己能够确定时,便会变得比较大胆、细心、谨慎而有条理。通常他们也很实际,总是可以使爱幻想和实际的性格共存且并荣。

做事周到,极度的厌恶虚伪与不正当的事;对任何事都有一套详细的规划
lhf188588 | 发布于2008-03-18
评论
8月23 至 9月22
g0013 | 发布于2008-03-18
评论
8月23日~9月22日范围之内,都是处女座
wytyw522 | 发布于2008-03-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