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 通讯录 15

哪位大哥有北京地区银行员工的通讯录?小弟急用,谢谢
zhujun830404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3-18 最佳答案
cn 是
  基金账户管理人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16 胡峰毅 企业年金管理中心 021-58781234-8917 hfy@bankcomm.cebbank.com" target="_blank">www.cebbank.com 是
  基金账户管理人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30 刘晶 企业年金中心 010-63971299 Liujing3@newchinalife.com 010-63903176 www.spdb.cn 010-66109033 www.taikang.com
  基金账户管理人 华宝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8 胡学成 企业年金服务中心 021-68403666-777 Hu_xuecheng@huabaotrust.com 021-68403809 www.huabaotrust.com
  企业年金基金管理资格类型 已在我省报备企业年金基金管理机构 总部(总行)从事企业年金基金管理业务专职人数 总部(总行)联系人 总部(总行)
  网址 是否在我省设立分支机构
  姓名 所在业务部门 办公电 话 电子邮 件 传 真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 80
  (年金中心+资产托管部) 刘彤 企业年金中心 010-66109033 tongtong@icbc.com.cn 010-66109033
  基金托管人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16 胡峰毅 企业年金管理中心 021-58781234-8917 hfy@bankcomm.com 021-58408597
www.cpic.com.cn 010-64482055
  基金账户管理人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10 代霜琳 企业年金部 021-33054678-6389 daisl@spdb.huabaotrust.cn

  企业年金基金管理资格类型 已在我省报备企业年金基金管理机构 总部(总行)从事企业年金基金管理业务专职人数 总部(总行)联系人 总部(总行)
  网址 是否在我省设立分支机构
  姓名 所在业务部门 办公电 话 电子邮 件 传 真
  基金账户管理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 姜建华 企业年金管理中心 0755-83199172 jiangjh@cmbchina.newchinalife.com" target="_blank">www.com" target="_blank">www.bankcomm://www.com" target="_blank">www.pa18://www.cn 021-68871611 www.com 0755-83195062 www.com 010-85251033 www.chinalife.com.cn
  基金账户管理人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8 朱海扬 团体业务部 021-58776688-8942 zhuhaiyang@cpichq://www://www.com.cn 021-63602409 www.huabaotrust.com.com://www.icbc.com.cn" target="_blank">www.icbc.cn
  法人受托机构 华宝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8 胡学成 企业年金服务中心 021-68403666-777 Hu_xuecheng@huabaotrust  企业年金基金管理资格类型 已在我省报备企业年金基金管理机构 总部(总行)从事企业年金基金管理业务专职人数 总部(总行)联系人 总部(总行)
  网址 是否在我省设立分支机构
  姓名 所在业务部门 办公电 话 电子邮 件 传 真
  法人受托机构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56 施烨 渠道管理部 021-32034600-8975 Shiye002@paic.com.cn 021-62078668
  基金账户管理人 中国工商银行 80
  (年金中心+资产托管部) 刘彤 企业年金中心 010-66109033 tongtong@icbc://www.cn" target="_blank">www://www.com 0755-83195062
www.cmbchina.com
  基金托管人 中国光大银行 15 宋纲 企业年金管理中心 010-68098765 songg@cebbank.com 010-68098204 www.cebbank.com
  基金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66 王云鹏 企业年金中心 010-67598129 Wangyunpeng/zh/ccb@ccb.cn 010-66212686 www.ccb.cn
  基金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司 5 杨继勇 托管及投资者服务部 010-66594854 Yx_yangjy@bank-of-china.com 010-66594853 www.bank-of-china.com
  企业年金基金管理资格类型 已在我省报备企业年金基金管理机构 总部(总行)从事企业年金基金管理业务专职人数 总部(总行)联系人 总部(总行)
  网址 是否在我省设立分支机构
  姓名 所在业务部门 办公电 话 电子邮 件 传 真
  投资管理人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5 刘珀宏 企业年金部 021-68604999-296 paulliu@hftfund.com 021-38780148 www.fortis-haitong.com
  投资管理人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36 刘义 养老金管理部 010-88066528 Liuyi@chinaAMC.com 010-88066502 www.chinaAMC.com
  投资管理人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5 刘嵚 养老金及机构理财部 0755-82912144 liuqin@southernfund.com 0755-82912115 www.southernfund.com
  投资管理人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5 黄崇光 广州分公司 020-38797888-2743 huangcg@efunds.com.cn 020-38799488 www.efunds.com.cn
  投资管理人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9 贺雪云 养老金与金融机构服务部 010-65188866-2876 hexueyun@jsfund.cn 010-65180597 www.jsfund.cn
  投资管理人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9 冀延松 机构理财部 0755-83196423 jiys@cmfchina.com 0755-83196449 www.cmfchina.com
  投资管理人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6 叶捷 资产管理部 021-63410666 yejie@fullgoal.com.cn 021-63410013 www.fullgoal.com.cn
  投资管理人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11 陈赋斌 南方大区 0755-83169999-1615 chenfb@boshi.com.cn 0755-83199450 www.boshi.com.cn
  企业年金基金管理资格类型 已在我省报备企业年金基金管理机构 总部(总行)从事企业年金基金管理业务专职人数 总部(总行)联系人 总部(总行)
  网址 是否在我省设立分支机构
  姓名 所在业务部门 办公电 话 电子邮 件 传 真
  投资管理人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7 陈钢 机构理财部 010-58163073 cheng@yhfund.com.cn 010-58163090 www.yhfund.com.cn
  投资管理人 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 9 陈轶楠 资产管理部 010-65051166-1557 chenyn@cicc.com.cn 010-65057589 www.cicc.com.cn
  投资管理人 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2 于蕾 企业年金部 010-88086060 yulei@clamc.com 010-88087798 www.clamc.com
  投资管理人 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7 尹海 企业年金中心 021-61001661 yinhai@ehuatai.com 021-61001626 否
  投资管理人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56 施烨 渠道管理部 021-32034600-8975 Shiye002@paic.com.cn 021-62078668 www.pa18.com
  投资管理人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0 黄均陶 资产管理部 010-84588362 hjt@citics.com 010-84865609 www.citics.com 否.cn" target="_blank">www

其他回答

你要这个有什么用?
小心帖子被封掉!
hottestwind | 发布于2008-03-18
评论
这么隐私的东西,谁敢给你!
jelly_z | 发布于2008-03-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