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属于江苏省那个市 3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8-03-15 21:22:33 最佳答案
泰州市属江苏省,江苏省省会市南京市,泰州市是江苏省的一个地级市!

zhihong9511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泰兴市的县级市,位于苏联在江边的城市,常州,南通,泰州,扬州北部,东部的前苏联著名的三泰一,全国著名的教育之乡的河对面。兴办乡镇。 ,其中银杏银杏之乡,许多在前面的房子的后面,每个家庭都种,千年银杏无数的,有的已被列为了国家保护项目!泰兴市两个大镇,黄桥,前革命老区,在历史的艺生,肯尼最后导致了东进的战斗。黄桥决战。此外,在战争期间,人们做的饼干支持前线黄桥烧饼,现在已经成为一个专门的黄桥烧饼节的一大特色,每年!另一条河城,世界的乐器,中国乐器,市,镇每五个人一个人从事乐器生产,产品98%出口到欧洲和美国,从桥的全球每四个小提琴。
sisiqiang66 | 发布于2012-10-28
评论
就是泰州市 江苏十三个地级市之一 十多年前是从杨州市分出来的 分四市二区
yongjiang06 | 发布于2012-10-18
评论
泰州就是江苏的一个地级市。
原来是属于扬州的,后来分出去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一兜毛线球 | 发布于2012-10-14
评论
泰州就是江苏的一个地级市
我是三力 | 发布于2012-10-14
评论
讲述呀。。
romicboy | 发布于2012-10-15
评论
收起 3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