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芙房祖名郭采洁这广告什么意思

没看明白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10-14 18:53 最佳答案
还说了,本来书已经到了,故意不给他,那个男的给了她德芙,可是这个女孩为了明天还能吃到德芙,这就是说这还没看明白啊,明天再来试试吧

其他回答

是房祖名和郭采洁一起做的一个德芙巧克力的广告
1039044871 | 发布于2012-10-14 18:52
评论
你上网搜完整版的,电视上投放的都是删减版的,看完你就明白了
狒狒爱小花 | 发布于2013-02-10 11:39
评论
妹子,广告中那女孩是想和那男孩在一起,不是贪他便宜,那男孩也喜欢她,郭采洁饰演的那个女孩是想让男孩明天再来。搞了半天您明白了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01 13:18
评论
主要是郭采洁对房祖名有意思还想让他再来所以说书没到,想吃他的巧克力是次要的~~~~
柏林迷雾cww | 发布于2013-02-09 19:41
评论
看完解答和评价,我想说这就是纯屌丝那
_______短发 | 发布于2013-01-31 11:2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