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食减肥法。什么肉和淀粉不能一起吃? 10

谁能告诉我食减肥
家说蛋白质食物碳水化合物食物
哪些食物属于蛋白质类
哪些碳水化合物
能列举食谱?
发布于2008-03-18 21:37 最佳答案
吃面食吃米饭面食都肥肉肉类羊肉猪肉羊肉热量猪肉消化吸收热量尽量吃牛肉些纤维特别推荐兔粗纤维即解馋给我饮食表要吃油炸鱿鱼热量

杉杉摇摇摆摆

采纳率:32% 擅长: 音乐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豆类荤菜都含蛋白质,按照,吃饭配素菜咯
没试啦,吃素,既要吃,起吃咯
spiritvoices | 发布于2008-03-17 20:11
评论
这个没必要分那么清楚,其实人的健康饮食,蛋白质和淀粉一起食用会造成胃肠负担。最好是淀粉(米饭,面条......)+蔬菜或者蛋白质(奶,蛋,肉......)+蔬菜这么搭配。这么吃对胃也好。水果饭后一小时吃,一天最多吃两个。自己衡量,不是两个葡萄也不是两个榴莲。
减肥贵在少吃多动。找偏方不如找健康。
_惑水_ | 发布于2008-03-18 21: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