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炸茄子盒怎么做?急~~~~ 3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6-03 14:26:02 最佳答案
备1 调馅,分成两个片,可以打几个鸡蛋就更好吃了
制作1将馅添如切片中等待用
2热油
3油开后将灌好馅的切片沾上面糊放进油锅.然后再将这个切片在中间平切,但是不要切断,就向书一样两页的
3面糊 很简单加水加面差不多半稠,和饺子馅一样
2 茄子切片 一厘米厚

骑在风头

采纳率:16% 擅长: 化学

其他回答

茄夹沾面粉备用。

关键:全蛋糊要调的干稀适度,面粉50克。海米切末。

(2)肉馅内加海米,葱末、半个鸡蛋搅均后主料,呈金******时捞出沥油装盘。

(3)勺内放油,放椒盐即好,掌握炸时的油温,将茄夹拖全蛋糊、姜末、味精,色拉油750克,味精3克,料酒3克。

制作:

(1)茄子去蒂洗净去皮,切夹刀片,葱姜末各3克,椒盐6克,把茄夹逐个下入勺内炸熟。

配料:水发海米10克,鸡蛋2个。剩余鸡蛋打入碗内,加面粉搅成全蛋糊,烧六七成热。

调料:碘盐4克,放入茄夹内:长嫩茄子250克,肉馅100克
zqbxsun | 发布于2008-03-17
评论
1、茄子最好选长茄子,如果是东北的绿茄子最好。如果都买不到就有什么样的就用什么样的吧。把茄子去蒂洗净,切连刀片,也就是第一下不切断,第二下切断,切好后如果为了茄子吃起来入味并且有韧劲可以先把切好的茄子片放点盐杀一下,杀出的水倒掉,茄子片稍攥一下(不要太用力),挤出多余的水分。

2、肉馅按喜欢的口味拌好,我一般都加葱末、酱油、盐、鸡精、白胡椒粉、香油、调和油和一点点糖。

茄子片因为是连刀片,所以应该是两个连在一起的圆片,把中间夹上肉馅,夹多少也看你自己的口味,不过夹太多口感上有点死,太少又不够香,自己试一下吧。

3、面糊调好备用,不要太稀,否则粘不到茄子上。

4、下锅,如果你用电饼铛,就把饼铛两面都涂上油,把粘好面糊的茄盒摆进去烙就行了。一般3分钟左右翻面再3分钟左右,看你切的片的薄厚。
如果你用炒锅,加少半锅油,6成热左右,把粘好面糊的茄盒一个个放进去炸,火不要太猛,否则外面糊了里面还不太熟呢。炸到外焦里嫩出锅装盘就行了。
blackjoe | 发布于2008-03-17
评论
茄子切片,从中间切开别切断,将肉馅夹如中间,外面沾包面糊,放入八成热的油中,炸之外表微黄即可。
zjq0811 | 发布于2008-03-17
评论
肉馅加葱末姜末酱油盐味精香油活匀,茄子切厚片,中间再切一刀,加入肉馅,裹上面糊,油五成热,下锅炸至金黄色捞出,夹饼吃.
on☆yo | 发布于2008-03-17
评论
领教了。厉害
涛涛夜话 | 发布于2008-03-1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