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的德文歌曲,或好听的德文歌手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17 最佳答案
战车乐队!绝对好听!

25331647

采纳率:15% 擅长: 羽毛球

其他回答

n

你能看到这泪滴吗
Die an der Bluete haengt

她挂在那花儿上
In der Traene seh'.delupa.net/delupaweb/index.asp" target="_blank">http://www.delupa;n

你能看到这玫瑰吗
Sie leuchtet doch so schoen

她散发出的光芒如此美丽
Warum kann ich heute nur

我今天为什么只能
Die spitzen Dornen seh'://www:Für dich,是03年德国打榜冠军歌曲;n

看到这尖锐的花刺
Wie die Blueten mit der Zeit vergeh'n

正如花儿随时间而消逝
Ging mein Gefuehl fuer Dich

我对你的感觉也在消失
Ich kann',因为老师们觉得我们唱得很有劲头(呵呵:))这是我在回想大学生活时,觉得是大一的日子里最大的亮点和最有乐趣的时刻...cn/home/deaudio/mp3/esistvorbei.net/home/UploadFile/200431015223776424.mp3
3:北外德语系的一群师哥师姐们做的一个德语网站《德路葩》,我电脑上的好多德语流行乐都是从上面下载的:)
4:我最难忘的歌是德语版的《两只老虎》,德语叫做《雅各布弟弟》,我在北外德语系上大一的时候,我们的奥地利外教教了我们这首歌,我们用它参加了德语系的德语歌唱比赛,下面听歌的别的班的同学都笑死了,觉得我们班肯定倒数第一,可是竟然得了大一级部的第一名;Gfuehl

这样的感觉一直存在
Es ist vorbei

一切都过去了
Es ist vorbei

一切都过去了
Warum muessen Rosen welken

玫瑰为什么凋谢
Wo ist uns're Ewigkeit

我们的永恒在哪里
Es ist vorbei

一切都过去了
Es ist vorbei

一切都过去了
Koenntest Du die Rose seh',打开页面,第一个主题就是“竖起耳朵听吧”,里面有好多经典的大师作品和现代的流行音乐.

一切都结束了

2。名字叫做".asp,这个网站的最大卖点就是德语音乐:Es ist vorbei

一切都结束了
Koenntest Du die Rose she'n

你能看到这玫瑰吗
Heut'von Dir geschenkt

今天从你那送来的
Koenntest Du die Traene seh'.wma

歌词是,地址http://www.xhgw1:Es ist vorbei很好听;ich Dein Gesicht

从这泪滴中我看到你的脸
Doch was mein Herz mir sagt

它对我所说的一切
Glaub ich einfach nicht

我简直不敢相信
Es ist vorbei

一切都过去了
Es ist vorbei

一切都过去了
Wie gern wuerd'ich mich beluegen

像喜欢欺骗自己一样
Doch was bleibt ist dies',是我最喜欢的德语歌了,很抒情的爱情歌……
链接地址,那是为什么

Es ist vorbei.yunlin.cn/home/deaudio/mp3/esistvorbei.wma" target="_blank">http://dva.yunlin;s noch nicht versteh'n

我还没能明白;bruder jakob",参考链接: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0053219.html?si=6

盛夏and光年 | 发布于2008-03-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