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黑人跑的快,却游泳不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9-03 00:07:31 最佳答案
黑人  身体组织比如说:肌肉组织、结体组织密度高,而且脂肪占身体比重很少,所以在水中的浮力很小。

MLPZAQ123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但是使用的肌群不一样。尤其是游泳,动作的有效性与骨骼的形状还有很大关系、柔韧性有很高的要求。手掌大、脚掌大游泳和田径本来就不一样。尽管田径与游泳都对爆发力
784498100 | 发布于2008-03-19
评论
游泳和田径本来就不一样。尽管田径与游泳都对爆发力、柔韧性有很高的要求,但是使用的肌群不一样。尤其是游泳,动作的有效性与骨骼的形状还有很大关系。手掌大、脚掌大,骨长而扁,就有很大的优势。
人种不同,经历的进化过程也不同,所以不同项目上平均成绩不一样也很容易理解吧!
Azzuro | 发布于2008-03-17
评论
同意一楼!!
另外就是人种问题~~
黑人耐热~~
白人耐冷~~
.......
很多~~
小小小福娃 | 发布于2008-03-17
评论
估计是因为皮肤糙 阻力太大
zhoulp | 发布于2008-03-19
评论
因为黑人肌肉多,身体密度大,浮不起来!
0美神虹0 | 发布于2008-03-19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