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慢,是什么意思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17 最佳答案
把心摆正一点,你并非离开他就失去全世界,就是少作贱自己的感情。 
就这样吧!速度快一点,离开那个怠慢你的人。
这不需要痛下决心,只需要把眼睛睁大一点题名]:怠慢
[解释]:①(态度)轻慢:工作疲沓怠慢.andun://www:好听一点是他不爱你,不妨主动点走开.cn/blog/user1/693/archives/2006/22678.com,难听一点是你自作多情。

当他开始怠慢你。
参考资料:http,爱自己。
关于怠慢。 ②招待不周。对宾客的谦辞

其他回答

怠慢 dàimàn

(1) ∶淡漠;不恭敬

这个客是怠慢不得的。——清· 李宝嘉《官场现形记》

(2) ∶套话,表示招待不周到

(3) ∶怠惰放荡

二人怠慢军法,吾故斩之。——《三国演义》
一个厨师 | 发布于2008-03-17
评论
[解释]:①(态度)轻慢:工作疲沓怠慢。 ②招待不周。对宾客的谦辞。
关于怠慢:好听一点是他不爱你,难听一点是你自作多情。

当他开始怠慢你,不妨主动点走开,爱自己,就是少作贱自己的感情。
就这样吧!速度快一点,离开那个怠慢你的人。
这不需要痛下决心,只需要把眼睛睁大一点,把心摆正一点,你并非离开他就失去全世界。
nxlong2000 | 发布于2012-10-31
评论
[读音]dàimàn   [解释](1) [cold-shoulder;slight;ignore deliberately]∶淡漠;不恭敬   (2) [I’m afraid I have been a poor host]∶套话,表示招待不周到   (3) [idle and dissolute]∶怠惰放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