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珏高级时装待遇怎么样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0-15 最佳答案


底薪是按照城市来分的,但是在应届生里面算是比较高的了去年校招拿到offer的分享一下经验,不同城市不一样。
提成按销售额的2%来计算,业绩好的话,一个月加上底薪能差不多到1w吧。
不知道楼主申请的是品牌顾问还是储备店长,这两个岗位的底薪会有差别

味精1989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很不错
发展空间也很大
而且公司的文化氛围很好
1217HF | 发布于2012-10-26
评论
额,完全听不懂,补充了问题在回答你吧
狂暴小枪 | 发布于2012-10-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