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字开头的四个字的成语!!!

推荐于2016-01-31 22:40:38 最佳答案
两天晒网 三头六臂 
三汤两割 三头两面 三头六面 三头两日 三天两头
三推六问 三头两绪 三头六证 三吐三握 三汤五割
三五成群 三窝两块 三瓦两舍 三瓦两巷 事无三不成
三位一体 三徙成都 三徙成国 三写成乌 三心二意
三旬九食 三心两意 三熏三沐 三薰三沐 三衅三浴
三下五除二 三省吾身 三写易字 三星在户 三星在天
三月不知肉味 三怨成府 三余读书 三言讹虎 三阳交泰
三阳开泰 三言两句 三言两语 三浴三衅 三盈三虚
三灾八难 三占从二 三足鼎立 三折肱为良医 三折肱,走为上策 三十六行 三十六计,三十年河西 三蛇七鼠 三豕涉河 三三四四 三十三天
三牲五鼎 三尸五鬼 三三五五 三山五岳 三生有幸
三头八臂 三台八座 三头对案 三天打鱼,七分似鬼
三分像人,当刮目相待 士别三日,走为上计 三三两两
三十年河东,必有我师 三尸暴跳
三兽渡河 说三道四 三十而立 三思而后行 三思而行
三首六臂 三十六策,两日晒网 三人为众 三日新妇 三人行,赛过诸葛亮
三顾草庐 三跪九叩 三姑六婆 三宫六院 三顾茅庐
三过其门而不入 三告投杼 三纲五常 三魂出窍 三好二怯
三槐九棘 三回九转 三好两歹 三好两歉 三魂七魄
岁寒三友 三回五次 三皇五帝 三环五扣 三户亡秦
三荤五厌 三句不离本行 三家村 三句话不离本行 三教九流
三饥两饱 三脚两步 三街两市 三街六市 三节两寿
三街六巷 三缄其口 三江七泽 诗家三昧 三江五湖
三谏之义 三六九等 三老四少 三邻四舍 三老五更
三令五申 三命而俯 三媒六证 三毛七孔 三沐三熏
三沐三薰 三马同槽 三臡八菹 三年化碧 三年五载
三年之艾 三平二满 三婆两嫂 三朋四友 三拳不敌四手
三亲六故 三亲六眷 三拳两脚 三清四白 三求四告
三亲四眷 三妻四妾 三期贤佞 三迁之教 三人成虎
三日打鱼,刮目相待
三病四痛 三百瓮齑 三寸不烂之舌 三曹对案 三差两错
三长两短 三茶六饭 三茶六礼 三寸鸟,七分像鬼 三夫之对 三夫之言 三更半夜 三个臭皮匠,七分似鬼 三复斯言 三番五次 三坟五典 三分像人,七寸嘴 三从四德
三长四短 三差五错 三朝五日 三朝元老 三寸之舌
三冬二夏 三等九般 三等九格 三对六面 三迭阳关
三叠阳关 三复白圭 三夫成市虎 三分鼎立 三分鼎足
三番两次 三翻四复 三翻四覆 三反四覆 三风十愆
三分似人三榜定案 事不过三 三班六房 三百六十行
三步两脚 三般两样 三不拗六 士别三日

其他回答

三百瓮齑 三班六房 三般两样 三榜定案 三病四痛 三不拗六 三步两脚 三曹对案 三茶六饭 三茶六礼 三差两错 三差五错 三长两短 三长四短 三朝五日 三朝元老 三从四德 三寸不烂之舌 三寸鸟,七 … 三寸之舌 三等九般 三等九格 三迭阳关 三叠阳关 三冬二夏 三对六面 三番两次 三番五次 三翻四复 三翻四覆 三反四覆 三分鼎立 三分鼎足 三分似人, … 三分像人, … 三分像人, … 三坟五典 三风十愆 三夫成市虎 三夫之对 三夫之言 三复白圭 三复斯言 三纲五常 三告投杼 三个臭皮匠 … 三更半夜 三宫六院 三姑六婆 三顾草庐 三顾茅庐 三跪九叩 三过其门而 … 三好二怯 三好两歹 三好两歉 三户亡秦 三槐九棘 三环五扣 三皇五帝 三回九转 三回五次 三荤五厌 三魂出窍 三魂七魄 三饥两饱 三家村 三缄其口 三谏之义 三江七泽 三江五湖 三脚两步 三教九流 三街两市 三街六市 三街六巷 三节两寿 三句不离本行 三句话不离 … 三老四少 三老五更 三邻四舍 三令五申 三六九等 三马同槽 三毛七孔 三媒六证 三命而俯 三沐三熏 三沐三薰 三臡八菹 三年化碧 三年五载 三年之艾 三朋四友 三平二满 三婆两嫂 三妻四妾 三期贤佞 三迁之教 三亲六故 三亲六眷 三亲四眷 三清四白 三求四告 三拳不敌四手... 展开
吴田田 | 电子电气从业者 | 发布于2008-03-17 08:42
评论
三班六房,三长两短,三从四德,三坟五典,三纲五常,三姑六婆,三顾茅庐,三教九流,三令五申,三人成虎,三思而行,三头六臂,三位一体。
yonita123 | 发布于2008-03-17 08:45
评论
三榜定案 事不过三 三班六房 三百六十行 三步两脚 三般两样 三不拗六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 士别三日,刮目相待 三病四痛 三百瓮齑 三寸不烂之舌 三曹对案 三差两错 三长两短 三茶六饭 三茶六礼 三寸鸟,七寸嘴 三从四德 三长四短 三差五错 三朝五日 三朝元老 三寸之舌 三冬二夏 三等九般 三等九格 三对六面 三迭阳关 三叠阳关 三复白圭 三夫成市虎 三分鼎立 三分鼎足 三番两次 三翻四复 三翻四覆 三反四覆 三风十愆 三分似人,七分似鬼 三复斯言 三番五次 三坟五典 三分像人,七分似鬼 三分像人,七分像鬼 三夫之对 三夫之言 三更半夜 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 三顾草庐 三跪九叩 三姑六婆 三宫六院 三顾茅庐 三过其门而不入 三告投杼 三纲五常 三魂出窍 三好二怯 三槐九棘 三回九转 三好两歹 三好两歉 三魂七魄 岁寒三友 三回五次 三皇五帝 三环五扣 三户亡秦 三荤五厌 三句不离本行 三家村 三句话不离本行 三教九流 三饥两饱 三脚两步 三街两市 三街六市 三节两寿 三街六巷 三缄其口 三江七泽 诗家三昧 三江五湖 三谏之义 三六九等 三老四少 三邻四舍 三老五更 三令五申 三命而俯 三媒六证 三毛七孔 三沐三熏 三沐三薰 三马同槽 三臡...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3-17 08:42
评论
三思而行
luenchao | 发布于2008-03-17 09:06
评论
三心二意
waws2157 | 发布于2008-03-17 08:4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