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罪恶都市的全部秘技 20

如题
要详细的,一看就明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17 最佳答案
  - -
  先告诉你个高级秘籍
  罪恶都市超级秘籍

  首先完成5 6个任务后电脑会打开第一个开始无法打开的小地图(桥上有铁栅栏的大门,记住存档一次),找辆车通过桥上打开了的铁门直开等看到另一个无法打开的铁门时右转,(这时路左边有两洞小别墅),开到第二个小别墅(里面有个小的网球场)穿过网球场墙下有个铁箱子,跳上铁箱子翻过墙后看着地图往河边跑,斜上45度跑15米,(显示器上的距离)来到河边电脑会自动提示你到达了第3块地图,这时往和下看你就知道了。这时会有一个人开着一艘船靠过来停到岸边你跳上船后就是你的了(跳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跳到河里那样就要挂了),每次来看见船都不一样,船上的人好象很怕你一开始再船上跑然后怕的跳到河里直到死有点傻不过不用管他。现在你就可以用这艘船畅游没一块地图去没去过的地方,不用完成任务一样可以畅通无阻(到达一个地方把船停到一个容易上岸的地方就可以。)

  后面是作弊用秘籍 直接输入就好
  THUGSTOOLS =棍子类武器
  PROFESSIONALTOOLS =枪类武器
  NUTTERTOOLS =变态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 =加满防弹衣
  ASPIRINE =加满血
  YOUWONTTAKEMEALIVE =加2个警察抓你的星星
  LEAVEMEALONE =警察星星变零
  APLEASANTDAY =好天气
  ALOVELYDAY =超好天气
  ABITDRIEG =云天
  CATSANDDOGS =雨天
  CANTSEEATHING =小雨天
  PANZER =给你个坦克
  LIFEISPASSINGMEBY =时间过得更快
  BIGBANG =附近所有车子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 =换玩家的人物
  FIGHTFIGHTFIGHT =街上人打架
  NOBODYLIKESME =街上人被你装了会跌到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街上所有人有武器
  ONSPEED =走的更快
  BOOOOOORING =走的更慢
  WHEELSAREALLINEED =车子不见..只有轮子
  COMEFLYWITHME =苍蝇飞来飞去
  ICANTTAKEITANYMORE =自杀
  GREENLIGHT =所有红绿灯变绿
  MIAMITRAFFIC =路上车子开的很快
  TRAVELINSTYLE =车子会飞
  THELASTRIDE =给你一辆葬礼车
  ROCKANDROLLCAR =给你一辆加长型礼车limo
  RUBBISHCAR =给你一辆垃圾车
  GETTHEREFAST =给你一辆SABRE TURBO
  BETTERTHANWALKING =给你一辆caddy
  GETTHEREQUICKLY =车子超快
  GETTHEREVERYFASTINDEED =车子超超快
  GETTHEREAMAZINGLYFAST =车子超超超快
  FANNYMAGNET =女人都会被你吸引
  CERTAINDEATH =嘴里放跟烟
  seaways水上飞车

y2kgenii

采纳率: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THUGSTOOLS - 得到杀手武器
PROFESSIONALTOOLS - 得到专业武器
NUTTERTOOLS - 得到神秘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 - 装甲全满
ASPIRINE - 体力全满
YOUWONTTAKEMEALIVE - 通缉级别+2
LEAVEMEALONE - 通缉级别变为0
APLEASANTDAY - 好天气
ABITDRIEG - 阴天
CATSANDDOGS - 雨天
CANTSEEATHING - 雾天
PANZER - 得到一辆坦克
LIFEISPASSINGMEBY - 时间流逝加速
BIGBANG - 附近车辆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 - 改变玩家外貌
FIGHTFIGHTFIGHT - 街上的市民互相残杀
NOBODYLIKESME - 攻击市民造成更大伤害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 每个人都拥有武器
ONSPEED - 行动速度加快
BOOOOOORING - 行动速度减慢
ICANTTAKEITANYMORE - 自杀
GREENLIGHT - 全部交通信号变为绿灯
MIAMITRAFFIC - 行人加速
TRAVELINSTYLE - 飞车
ROCKANDROLLCAR - 得到豪华轿车
RUBBISHCAR - 得到垃圾车
GETTHEREFAST - 得到大马力车
MYSONISALAWYER - 变成律师
ROCKANDROLLMAN - 变成摇滚歌手
ONEARMEDBANDIT - 变成武装强盗
IDONTHAVETHEMONEYSONNY - 变成黑手党成员
GETTHEREQUICKLY - 得到快车
GETTHEREVERYFASTINDEED - 得到拉力赛车
GETTHEREAMAZINGLYFAST - 得到最快的跑车
FANNYMAGNET - 吸引女性
CHEATSHAVEBEENCRACKED - 变成秃顶
CERTAINDEATH - 嘴里抽雪茄
HUGSTOOLS - 棍子类武器
PROFESSIONALTOOLS - 专业武器
NUTTERTOOLS - 暴力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 - 加满防弹衣
ASPIRINE - 加满血
YOUWONTTAKEMEALIVE - 加2个警察抓你的星星
LEAVEMEALONE - 警察星星变零
APLEASANTDAY - 好天气
ALOVELYDAY - 超好天气
ABITDRIEG - 云天
CATSANDDOGS - 雨天
CANTSEEATHING - 小雨天
PANZER - 给你个坦克
LIFEISPASSINGMEBY - 时间过得更快
BIGBANG - 附近所有车子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 - 换玩家的人物
FIGHTFIGHTFIGHT - 街上人打架
NOBODYLIKESME - 街上人被你撞了会跌到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 街上所有人有武器
ONSPEED - 走的更快
BOOOOOORING - 走的更慢
WHEELSAREALLINEED - 车子不见..只有轮子
COMEFLYWITHME - 苍蝇飞来飞去
GRIPISEVERYTHING - 获得特殊操控性
CHASESTAT - 2颗星以上显示媒体级别
CHICKSWITHGUNS - 女子携带枪械
ICANTTAKEITANYMORE - 自杀
GREENLIGHT - 所有红绿灯变绿
MIAMITRAFFIC - 路上车子开的很快
AHAIRDRESSERSCAR - 所有车辆变红
IWANTITPAINTEDBLACK - 所有车辆变黑
TRAVELINSTYLE - 车子会飞
THELASTRIDE - 给你一辆葬礼车
ROCKANDROLLCAR - 给你一辆limo
RUBBISHCAR - 给你一辆垃圾车
GETTHEREFAST - 给你一辆 SABRE TURBO
BETTERTHANWALKING - 给你一辆caddy
SEAWAYS - 汽车水上开
LOADSOFLITTLETHINGS -运动车拥有巨大轮子
HOPINGIRL - 行人坐进玩家车内
AIRSHIP - 船会飞
GETTHEREQUICKLY - 车子超快
GETTHEREVERYFASTINDEED - 车子超超快
GETTHEREAMAZINGLYFAST - 车子超超超快
FANNYMAGNET - 女人都会被你吸引

CERTAINDEATH - 嘴里放根烟
DEEPFRIEDMARSBARS - 主角变胖
展开
xyx0808 | 发布于2008-03-17
评论
在游戏进行时,直接输入下以字母
>THUGSTOOLS - 棍子类武器
>PROFESSIONALTOOLS - 枪类武器
>NUTTERTOOLS - 变态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 - 加满防弹衣
>ASPIRINE - 加满血
>YOUWONTTAKEMEALIVE - 加2个警察抓你的星星
>LEAVEMEALONE - 警察星星变零
>APLEASANTDAY - 好天气
>ALOVELYDAY - 超好天气
>ABITDRIEG - 云天
>CATSANDDOGS - 雨天
>CANTSEEATHING - 小雨天
>PANZER - 给你个坦克
>LIFEISPASSINGMEBY - 时间过得更快
>BIGBANG - 附近所有车子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 - 换玩家的人物
>FIGHTFIGHTFIGHT - 街上人打架
>NOBODYLIKESME - 街上人被你装了会跌到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 街上所有人有武器
>ONSPEED - 走的更快
>BOOOOOORING - 走的更慢
>WHEELSAREALLINEED - 车子不见..只有轮子
>COMEFLYWITHME - 苍蝇飞来飞去
>GRIPISEVERYTHING - ???
>CHASESTAT - ???
>CHICKSWITHGUNS - ???
>ICANTTAKEITANYMORE - 自杀
>GREENLIGHT - 所有红绿灯变绿
>MIAMITRAFFIC - 路上车子开的很快
>AHAIRDRESSERSCAR - ???
>IWANTITPAINTEDBLACK - ???
>TRAVELINSTYLE - 车子会飞
>THELASTRIDE - 给你一辆葬礼车
>ROCKANDROLLCAR - 给你一辆limo
>RUBBISHCAR - 给你一辆垃圾车
>GETTHEREFAST - 给你一辆 SABRE TURBO
>BETTERTHANWALKING - 给你一辆caddy
>LOOKLIKELANCE - LANCE SKIN
>MYSONISALAWYER - LAWYER SKIN
>ILOOKLIKEHILARY - HILARY SKIN
>ROCKANDROLLMAN - ROCK AND ROLL MAN SKIN
>ONEARMEDBANDIT - ONE ARMED BANDIT SKIN
>IDONTHAVETHEMONEYSONNY - MAFIOSI SKIN
>SEAWAYS - ???
>LOADSOFLITTLETHINGS - ???
>HOPINGIRL - 没用
>AIRSHIP - ???
>FOXYLITTLETHING - MAFIOSI DAUGHTER SKIN
>WELOVEOURDICK - SCOTTISH SKIN
>GETTHEREQUICKLY - 车子超快
>GETTHEREVERYFASTINDEED - 车子超超快
>GETTHEREAMAZINGLYFAST - 车子超超超快
>FANNYMAGNET - 女人都会被你吸引
>CHEATSHAVEBEENCRACKED - BALDGUY SKIN
>CERTAINDEATH - 嘴里放跟烟
展开
一只傻De鸟 | 发布于2008-03-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