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有个网页打不开,需要兼容性视图,但是工具选项里没有兼容性视图这一项。请问怎么办?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3:33:01 最佳答案
IE6没兼容性视图吧般IE6兼容问题

其他回答

升级浏览器IE8或者安装其第三浏览器说360安全浏览器
sxyzc | 发布于2012-10-12
评论
IE8版本才应该兼容性视图设置建议升级IE版本喜欢考虑使用360浏览器或其浏览器再试试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kqlove999 | 发布于2012-10-12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