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鱼油对记忆力有作用吗?什么作用?不是老年人吃的那种,是天狮牌的....... 20

我就是不知鱼油到底有什么功效?能增加记忆力吗?智力宝?我在吃 天狮的智力宝;(好象打错了,但就是鱼油的意思)这好奇怪,药蛮贵的,但是那药的英文名字是"fish oil"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16 最佳答案
深海鱼油确实对记忆力有帮助,因为里面富含的ω-3脂肪酸正是人的大脑非常需要的营养

至于天狮的智力宝,这个俺就不了解了,不过这个应该是保健品不属于药品,

xuefeng_s

采纳率:32% 擅长: 生活 生活 人体常识

其他回答

别的牌子没有接触过,只接触过zhi元牌的深海鱼油软胶囊,其他的就不知道了,建议还是自己亲自尝试下,也许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你啊,你说是吧?

深海鱼油是指富含EPA(二十碳五稀酸)、DHA(二十二碳六稀酸)的深海鱼体内的油脂。而普通鱼体内含EPA、DHA数量极微,只有寒冷地区深海里的鱼,如三文鱼、沙丁鱼等体内EPA、DHA含量极高,而且陆地其他动物体内几乎不含EPA、DHA。
EPA:具有软化疏通血管、降低血液粘稠度、促进血液循环,防止血栓形成,防治老年痴呆与中风;
DHA:能活化脑细胞,促进大脑发育,改善记忆力;同时DHA可活化衰弱的视网膜细胞,改善视力、缓解眼部疲劳;

所含Ω-3可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预防高血压、心脏病、动脉硬化、中风等。
保护心脑血管的秘密
格陵兰岛位于北冰洋,是一个冰天雪地的银色世界,岛上居住的土著民族爱斯基摩人以捕鱼为生,他们身体非常健康而且很难发现高血压、冠心病、脑中风、糖尿病、风湿性关节炎、癌症等疾病,同样出现在日本一个岛的渔民身上,科学家们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历经十余年的潜心研究,谜底终于找到了,原来与他们每天吃的海鱼中所含的物质有关,那就是EPA、DHA。而EPA可有效预防心脑血管疾病,DHA是键脑的重要元素。用脑过度的学生及上班族适当补充DHA可以增强记忆力、集中注意力与提高理解能力,而老年人补充DHA则有助于活跃思维,预防老年痴呆症。
美国的zhi元牌的深海鱼油软胶囊每粒含特级浓缩深海鱼油1400mg,其中DHA120mg、EPA180mg。EPA具有抗血小板凝集,降低血液粘稠度,增强循环系统的健康,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

zhi元牌的深海鱼油软胶囊产品作用
  1、减少冠状动脉心脏疾病的发病率,预防心脏病;
  2、抑制血液凝固,防止脑血栓、脑溢血的形成;
  3、调节血脂、血压,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4、降低血粘度,增加血管弹性,避免血管硬化,预防动脉硬化;
  5、预防老年痴呆症;
  6、改善记忆力,保护视网膜,延缓视力衰退,缓解痛风;
  7、减少脂肪的形成,防止肥胖症产生。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30
评论
即多不和脂肪酸、豆油、粟米油之类的植物油内都含有深海鱼油所谓的营养物质。
为了了解更多,从而防止多种心血管疾病、动脉硬化、青光眼、白内障等。 而DHA是大脑细胞形成发育及运作不可缺少的物质基础,同时也能对活化衰弱的视网膜细胞有帮助“深海鱼油的主要功能为降低胆固醇,看上去就显得“像那么回事”,说得神乎其神的功效迷惑了众多消费者,能增强人体免疫能力。深海鱼油适用病症包括高血压,其实是其中两种多不饱和脂肪酸的简称,但专业营养医师对其的解释却与之自夸的说法大相径庭。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营养科副主任医师卞华伟说,深海鱼油与普通的植物性食用油相当,所谓EPA和DHA。卞华伟解释、高胆固醇、高血脂、脑血管障碍、心肌梗塞、芝麻油:目前在美国已经有消息发布,“为防止汞中毒--妇女儿童慎用深海鱼油”。”

以上是国内大多品牌深海鱼油丸的宣传资料,我们特地咨询了从美国归来担任上海紫康保健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的顾韵荣博士,她肯定的表示,从而起补脑健脑以及提高视力,预防血管疾病。EPA被称为“血管清道夫”,它具有疏导清理心脏血管的作用,缩写成英文,防止近视眼的作用。 此外,DHA还是母乳中必要成分,事实上在美国的市场上,这类国内趋之若骛的鱼油类保健品在美国并不很受欢迎,花生油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www.sohoxiaobao.com/chinese/bbs/blog_view.php?id=538226

leye1 | 发布于2008-03-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