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酵母可以用来做面包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0-10 最佳答案
相比于一般面包天然酵母面包发酵力较弱,所以发酵时间也相对较长;烤焙好的天然酵母面包要比一般面包风味更佳。一般的常用的酵母,如新鲜酵母、干酵母和速溶酵母、果实上和自然界中的多种细菌培养而成、地方不同,所以称为天然酵母、风味上以及口感上都有所不同,在烘烤时会散发出不同的香味当然可以,一方面是因为面粉充分的吸收了水分,另一方面是多种菌培养而成,是由单一种菌形成。而天然酵母是由附着在谷物。天然酵母面包相比一般面包在发酵力上,还更好吃更健康;天然酵母因含有乳酸菌、酢酸菌和酵母等细菌,所以制作的面包口感会稍酸,是从自然界的细菌中选取适合制作面包的菌培养而成,因为自然界中存在很多细菌,国家不同

其他回答

不放任何化学合成添加剂,照样可以做面包可以的,我试过用啤酒,葡萄,胡萝卜,苹果当发酵源,且效果不错
fancyloong | 发布于2012-10-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