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的是GAME BOY的农场物语3~~~~听人说可以钓鱼和做船~而且还可以结婚~这到底怎么弄啊~请告诉我把 20

我玩的是GAME BOY的农场物语3~~~~听人说可以钓鱼和做船~而且还可以结婚~这到底怎么弄啊~请告诉我把~~~谢谢哦~要详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18 最佳答案
和淡蓝衣服的人还有红头巾的人搞好关系,借他们木材
3.同伴好感100,借给他,还的时候回送鱼干
21.和淡蓝衣服的人搞好关系,他问你借锤子

其他回答

你的问题分错类了
80后小媳妇 | 发布于2008-03-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