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任务大全表格 10

上次无意间发现了一个关于完美国际的任务表格,上面有任务发放人是谁,奖励是什么,和多少级别的任务都有!写的很清楚!总之是一个表格类型的!现在找不到了!郁闷啊!谁知道网址发给我啊!小弟在此谢谢了!
是表格形式的!谢谢!不要复制一些我都找过的答案给我好么?我要的只是一个网址!!!一个有那任务表格的网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16 最佳答案
伐木场老猎手,雪山赤练蛇四方寨货郎4,5个一元石 
4615J古风口铃兰379,544异族之恋古风口药师,344,857侠隐村老村长2
2210J侠隐村老村长不屈英魂蚁聚山577,894,剩水河北岸玄冥塔564,930四方寨卫兵队长2
2310J断桥村药师常备救药狼图腾谷265,534断桥村药师4
2410J断桥村小花断线的纸狼图腾谷264,545柱子上方断桥村小花-
2510J断桥村小花童心未泯狼图腾谷265,534断桥村小花2
2610J积羽城长老勇气徽章关口守卫南屏山303,得妖兽武器

4715J四方寨卫兵队长人族勇士伐木场老猎手伐木场老猎手4,积羽湖畔323,892,仙石碎片
5317J伐木场老猎手隐士之镜万木岭479,949莫休,巨门蜈蚣万木岭479,南柯寨220,313南柯寨镇长3,地仙石
3712J剑仙城长老互通声息万化城长老,回剑仙城长老再见积羽城长老剑仙城长老3
3813J古风口药师不祥之兆万化城南药师万化城南药师3
3913J万化城吉化242,642噩梦缠身古风口哨兵11J新手指南小试身手杀10青蚨或小食人花新手指南1
21J新手指南初入剑仙城10个五星天牛剑仙城长老下面卫兵1
32J剑仙城长老重整山河拜访铁匠、裁缝,884桥尾自动跳出,542古风口药师3
3512J南屏山关口守卫303,635古风口巧匠4,887四方寨铁匠2
11J南柯寨村长、古风口哨兵、断桥村虎沉沙“只身平魔”任务
11J主动跳出前往四方寨……卫兵队长(经验200)
3111J四方寨卫兵队长同心协力蚁聚山577,835杀利爪山猫45分钟内回卫兵队长交任务-
3211J南屏山关口守卫303,仙石碎片
4815J万化城吉化任务后可看到古风口药师水源污染古风口裁缝,3432
2710J积羽城祭司碧血之花2个,狼图腾谷334、巧匠,无忧小道:地鬼侯365,566;伤心蛊373,杀伐木场熔岩结晶剑仙城南铁匠4,345南柯寨药师王一帖3,仙石碎片
4213J四方寨卫兵队长修补兵刃侠隐村铁匠四方寨卫兵队长3,517古风口哨兵3,343恶狼当道杀恶狼得失落的书信,再杀15只恶狼南屏山263,333,见关口守卫南柯寨镇长3,仙石碎片
3612J南柯寨镇长一场虚惊杀15个纤嘴奇足王,343丢失的令牌空中的怪不好做
2910J南屏山关口守卫303,354南屏山关口守卫303,6423,仙石碎片
4013J四方寨裁缝韩纤云狂狼甲胄幽灵古道548,937四方寨卫兵队长3,仙石碎片
4113J南柯寨药师王一帖南柯一梦南柯崖208,899(过桥)侠隐村老村长4种5J石头选一
5518J南柯寨翔芸兄妹情深药师,南屏山关口守卫304,343口是心非10个长蛮探子积羽湖畔313、货郎剑仙城长老1
42J剑仙城药师救死扶伤5个幼蝎尾、5个幼狼牙剑仙城南门口剑仙城药师1
52J剑仙城仙石收集商初识仙石1个仙石碎片剑仙城仙石收集商
63J剑仙城裁缝消灭坟火5个染料剑仙城北门口剑仙城裁缝1
73J剑仙城长老下面卫兵天牛危机15个五星天牛王剑仙城长老下面卫兵1
83J剑仙城书商失落的古书和传送师对话去城南427,857石头堆剑仙城书商1
94J剑仙城铁匠赶制兵器去见裁缝,然后打5个地鬼牙和荆棘刺剑仙城铁匠(得一个法器)1
105J剑仙城铁匠烦恼的猎户去见张猎户,迁徙的穿山幼貂,5个幼貂爪猎户小屋张猎户459,8361
5J初级技能精通……剑仙城长老……裁缝……10个原木……裁缝……剑仙城长老
115J猎户小屋张猎户459,836投桃报李5个幼纤嘴奇足的羽毛猎户小屋张猎户459,8361
125J猎户小屋张猎户459,836保卫农田钝爪幼猫15个剑仙城长老1
135J猎户小屋张猎户459,836野猬精的刺5个野猬精的刺猎户小屋张猎户459,8361
6J主动跳出任务侠隐村任务,50分钟内杀30个角鳞蛇卫兵队长3
3412J万化城南裁缝狐媚儿凶狼血液古风口药师,343积羽湖333,949莫休4,仙石碎片
5417J剑仙城长老往昔之笛侠隐村老村长,残山615,899处自动跳出(四方寨字的“方”右边点2片树间也可以),544古风口药师3
16J主动跳出万木岭要塞……伐木场老猎手(400经验)
16J伐木场老猎手,3433,天仙石
3312J四方寨卫兵队长齐心协力蚁聚山559,仙石碎片
5116J伐木场老猎手狼蛛巢穴万木岭477,924(自动跳出)老猎手4,仙石碎片
5217J古风口巧匠送交首饰铃兰,妒嫉之刺邻水镇431,无忧小道387,见侠隐村老村长(经验100)
146J剑仙城裁缝鬼火惊魂侠隐村501,875剑仙城裁缝2
156J剑仙城长老下面卫兵未雨绸缪侠隐村哨兵侠隐村哨兵2
6J开始有侠隐村哨兵、倚竹村村长、断桥村守卫虎刑磷“只身平魔”任务(牛)
167J-8J侠隐村哨兵捕蛇大会城南479,80430分钟内回哨兵交任务
177J侠隐村铁匠龙蛭之泪5个城南479,80440分钟内回铁匠交任务2
188J侠隐村哨兵如虎添翼5个浅水旋龟剑仙湖494,906侠隐村哨兵
198J侠隐村哨兵为害一方蚁聚山西北567,南屏山无名墓295,盘丝岭365,603,铃兰古风口药师3,见老村长,蚁聚山589,849剑仙城药师2
208J侠隐村哨兵消灭野狼10个剑仙湖494,906侠隐村哨兵2
9J主线任务修真……空空道长(需要10点声望)……侠隐村老村长……蚁聚山东北585,857溃兵骷髅9个……完成后至灵虚(3000元神)
219J剑仙城长老下面卫兵变生腋肘15个蝎尾猬王蚁聚山东北585,343寒潭龟影无忧寒潭266,355南屏山关口守卫303,3433
3010J剑仙城货郎铁匠的执著蚁聚山553,512刻毒之刺万化城吉化242,南柯崖208,345南柯寨药师王一帖3
4414J古风口哨兵坐收渔利无忧小道:巡野猫王373,555;狼妖长弓手352,366南屏山关口守卫303,得法器
4314J南柯寨药师王一帖代收药材店主,361积羽城祭司2
2810J南屏山关口守卫303,再到残山615,仙石碎片
4515J四方寨货郎指南神针剑仙城城北酒醉的武士回四方寨、惊鸿岭哨兵翼血炎、邻水镇哨兵虎扬威只身平魔任务
4916J古风口裁缝七步蛇皮盘丝岭378,612古风口裁缝4,地仙石
5016J剑仙城卫兵各持己见剑仙城南铁匠,333,药师,无忧寒潭282,356(自动跳出),药师南柯寨翔芸4,仙石碎片
5618J剑仙城药师渡人渡己老船夫剑仙城郊外415,808,原木、生铁各1给剑仙城南铁匠老船夫得到符
5718J南柯寨店主运送补给惊鸿岭220,453,12只蛇狞猬王惊鸿岭216,479惊鸿岭220,453哨兵4,地仙石
5818J南柯寨药师王一帖蛇毒样本惊鸿岭206,394南柯寨药师王一帖4,天仙石
5918J南柯寨镇长风雨欲来惊鸿岭220,453南柯寨镇长4,得法器
6018J南柯寨镇长先发制人惊鸿岭206,394南柯寨镇长3,仙石碎片
6118J惊鸿岭220,453哨兵蛇类天敌20只食蛇貂惊鸿岭220,453哨兵4,仙石碎片
6218J惊鸿岭220,454哨兵剧毒猬尾惊鸿岭267,499积羽城长老4,仙石碎片
6318J邻水镇神妪生亦何欢万化城长老,神妪,万化城,雀画滩406,671邻水镇神妪6,仙石碎片
6418J邻水镇哨兵虎扬威刺探敌情雀画滩372,675邻水镇哨兵虎扬威4,仙石碎片
6518J断桥村虎沉沙兄弟情深狼图腾谷259,536古风口铁匠2,仙石碎片
6618J万木岭479,949隐士莫休隐士之托万木岭470,948巨门蜈蚣剑仙城南药师4,仙石碎片
19J主线任务……空空道长……芝人万木岭466,1007,芝马残山575,905--空空道长(80000元神,地仙石)
6719J主线任务完成后剑仙城长老魔界之门19J的副本任务,炼狱火山西北口BOSS群力剑仙城长老12,武器选1
6819J邻水镇哨兵虎扬威雷霆一击雀画滩369,669邻水镇哨兵虎扬威4,人仙石
6919J关口守卫凌翼诚实守信南柯寨货郎南柯寨货郎3,仙石碎片
7019J积羽城长老寻求对策积羽城南药师,巧匠积羽城长老4,仙石碎片
20J祖龙城长老……2J裁缝精通……祖龙城北裁缝……10个粗木料……裁缝……祖龙城长老
7120J祖龙城城西药师初会将军城南521,629夏风将军城南521,629夏风将军2,地仙石
7220J祖龙城城北铁匠伐林取薪断弓山491,6644
7320J剑仙城长老临行饯别和剑仙城各NPC交谈和剑仙城各NPC交谈4,仙石碎片和一些符等
21J主线任务……将军的期待……祖龙城城西门口小七……15个邪恶树皮……小七……夏风将军(3,仙石碎片地仙石)……杀15个白眼狼、中山狼……夏风将军(仙石碎片)……厚土龙蛭断弓山457,685……夏风将军(仙石碎片)
21J祖龙城守卫只身平魔任务
7421J祖龙城西裁缝阿静的新衣祖龙城城西525,659祖龙城西裁缝4,人仙石
7521J祖龙城北香儿儿女情长城西狩猎山猫,香儿,虚之土精祖龙城北香儿3+3,地仙石,仙石碎片
7621J祖龙城船夫580,660船夫之忧祖龙城师良570,677,邪恶之木5个,师良祖龙城船夫580,66021+4,仙石碎片,20根粗木料
7722J祖龙城鱼师八方食客60分钟内找齐3样10个材料,都在断弓山打(我是34J回来做的,19分钟不到点可以做好了)祖龙城鱼师5,仙石碎片
7823J祖龙城西门口小七杀一儆百白眼狼王20个祖龙城西门口小七5,仙石碎片
7923J祖龙城长老兽临城下人狼战士祖龙城长老5,仙石碎片
8023J祖龙城船夫580,660妒妇之水长老,阿静祖龙城船夫580,6605,仙石碎片
8123J祖龙城北师良570,677师良的委托城南铁匠,猛毒行尸祖龙城北师良570,6772+3,2仙石碎片
8223J祖龙城河殇妇(水底)586,653发狂的水鬼祖龙城南郊594,651水下,城南门外桥边亥龟(注意带羽毛加),水鬼河殇妇6
24J主线任务……更大挑战……驱逐入侵者10刺猪妖人、10学徒火蛮巫……夏风将军(仙石碎片)……驱逐矿坑入侵者10刺猪妖人王、10传道火蛮巫……夏风将军(人仙石)……白虎岭山狼战士、地鬼哨兵453,712,杀咆齿(白虎岭西南459,722,要组队的)……夏风将军(天仙石)……祖龙城长老……荒陵幽客房生……游商遗骨、艺伎遗骨各10--房生(仙石碎片)……妖牛妖仆……房生(仙石碎片)……狼妖射手……房生……地鬼弓手……房生……祖龙城长老(仙石碎片)……妖狼神射手、邪恶树根各2个……镜湖居通幽客(仙石碎片)……妖牛哨兵……镜湖居通幽客(人仙石)……石孔战士……镜湖居通幽客(天仙石)……魅妖之符……通幽客(人仙石)
8324J祖龙城西耀芸噩梦祖龙城西门外孟非,人狼战士20祖龙城西门外孟非4,人狼护手
8424J矿场小来子掘金者刺猪妖人得橙黄石,小来子,符文石坛,小来子,符文石坛矿场小来子1+3,天仙石,2仙石碎片,人仙石,锐利之石
8524J祖龙城北吹息563,687失忆的恋人城北556,668羽族老兵,人狼射手,吹息,剑仙城长老,风岚,吹息,风岚吹息3+5,仙石碎片,吹息的香囊
8624J祖龙城北铁匠563,683黑石矿藏矿场挖祖龙城北铁匠563,6835,仙石碎片
8724J矿场符文石坛奇怪的石坛夏风将军,祖龙城长老,铸剑老人碧涛林536,755,祭旗坡538,744,高碳钢5个,铸剑老人矿场符文石坛1+1+1+2+2,地仙石,仙石碎片,斩石剑
8825J夏风将军水来土掩工匠遗骨祭旗坡577,729,长老,祖龙城北铁匠祖龙城北铁匠5,真迹二
8925J夏风将军送瘟神断弓山429,677,邻水镇药王,山狼战士断弓山453,712,药王,信风镇百草仙邻水镇药王5,10个解毒丸
9025J祖龙城长老失窃的故书工匠遗骨长老1,地仙石
91-惊鸿岭哨兵翼血炎金环蛇胆惊鸿岭206,394南柯寨药师王一帖4,仙石碎片
26J祖龙城守卫只身平魔任务
9226J祖龙城北韩载556,672世态炎凉长老,韩载,若兰寺,碧涛陵586,782韩妻韩载6,仙石碎片
9326J祖龙城北铁匠覆巢之下碧涛林536,756,祭旗坡541,735铸剑老人碧涛林536,7556,仙石碎片
9426J祖龙城北师良570,677永动之力房生,祭旗坡562,724,房生师良1+3+3,仙石碎片,晨灵腰饰
9526J若兰寺小倩荒野孤女房生,小倩,失踪的壮士碧涛林566,768,房生,艺妓骨561,750妖牛角碧涛陵581,7825个婆罗子,房生,小倩,房生,赤霞道长,5个天仙子5个牙齿,赤霞道长,小倩,碧涛陵602,793,小倩,狂血尸魔碧涛林548,760,小倩,赤霞道长,天泪城天城长老,现妖石通天湖519,582,幽冥老妖幽兰谷519,5171+1+1+2+6+1+1+2+6+1+1+1+6+1+2+1,仙石奖励,5仙石碎片,2地仙石,2人仙石
多了,我也没有、药师、巧匠

其他回答

看看这个对不
http://game6to23.com/special/wmsj/w2i/rw.htm
是个EXCEL表格
cyb673290510 | 发布于2008-03-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