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永永远远爱主耶稣 的歌谱 我要永永远远爱着耶稣 虽然生命中,狂风和暴雨接连不断来

哪一位有这歌的 歌谱 可以分享? 多谢
发布于2012-10-12 08:39 最佳答案
战风雨,会让我们更加坚强!耶稣爱你!愿上帝祝福你

其他回答

啊,我们永永远远爱祢,我们一生交给祢掌管,感谢祢保佑我们成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10-01 14:12
评论
我有这个歌谱和歌词 怎么给你 你邮箱给我
vtejplh | 发布于2016-03-22 21:33
评论
阿爸天父 我在这里等候祢
求祢悦纳我全部的生命
使用我合乎天父祢的心意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5-22 07:50
评论
我要永永远远爱着耶稣 虽然生命中,狂风和暴雨接连不断来,我仍然永永远远爱主耶稣,噢,阿爸天父,我在这里等候你,求你约纳我全部的生命,噢,阿爸天父,我在这里等候你,使用我合乎天父你的旨意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6-09 11:25
评论
什么意思?你要下载地址?还是要宣传赞美诗的歌词?

看了您的补充,才知道。那我也补充回答好了,哈哈:您可以去“福音影院”看看,那里面比较丰富。
576799810 | 发布于2012-10-12 09:3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