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个外国男朋友

发布于2012-10-10 14:25 最佳答案
可以考虑,毕竟文化,但是如果单纯是觉得外国人好点话,生活习惯都不一样,还是别了,以后的矛盾会越来越多如果是学习,工作环境影响

其他回答

因为第一天见就要说结婚,我在中国留学认识很多外国人和中国人,如果你想玩儿玩儿你随便去中国任何酒吧看一个老外打招呼,民族没有任何关系,经常跟一些外国朋友在一起!,如果你想证实交往到结婚的话不要这种方式,跟国籍,要么想玩儿,如果认真的话就不会在网上找,因为太吓人,不要这么快就建立关系,他们不喜欢中国女孩,如果你爱一个外国人他爱你这样的关系可以,想建立真实的关系要靠两个人的交流,如果你刚认识一个人然后想结婚 是你自己骗你自己我就是老外,我告诉你
追问
能认识下不?单纯的交个朋友
追答
可以认识
freemanahm | 发布于2013-02-22 18:49
评论
首先想说一说,无论找哪个国家的男朋友,都是楼主自己的个人感情问题。别人其实根本没有权利说什么~我最近看到网上很多男生真心觉得很可怜,心理狭隘到不行。 再者,感情有时候是缘分的~不要特别特别特别的去强求,反而会事半功倍。如果很像找外国男朋友可以把自己的生活圈放多一点在国际交友圈上~~然后加强自己的自身素质。比如英语,世界观,品德之类的~~ 慢慢的也许会在自己的朋友圈里碰到你的MR. RIGHT
蛋包饭包蛋 | 发布于2012-10-18 05:17
评论
有想法
杨云松123 | 发布于2012-10-10 14:29
评论
那就去呗
1538423142 | 发布于2012-10-10 14:23
评论
这个你可要想清楚了,受的教育与思想都是不一样的。考虑好了再做决定,毕竟有很大的思想距离!
欢儿贝 | 发布于2012-10-10 14:21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