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翻译英文

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翻译英文
N73难题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3-15 最佳答案

老外不会那样用,
直接用u is very important to me Your existence is very important for me.
--中式.

没有存在.存在是在上下文翻译出来的,不够真诚,不够直爽

其他回答

Your existence is very important for me.
加勒比小盗 | 发布于2008-03-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