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ing Sun 东方神起 歌词 10

~~
(帮我列举一下?
谁能告诉我这3个版本的中文翻译?歌词都一样吗???~~
神起还有歌有日韩2个版本哒Rising Sun的中日韩3个版本的歌词是不是都不一样
发布于2008-03-15 22:24 最佳答案
oh

You. Sun comes up?
Sonmebody talks)只有时间知道的答案
人生就像群星在无尽的轨道上奔跑
就像寻找无穷的疑问和答案
完成未完成的画卷
You know why

时间一过不复返
我们都知道这个道理
不要留遗憾在这世间
吞噬孤独产生的愤怒
痛苦的眼泪也已经疲惫
请相信其中一定会实现幸福的信念
对考验伸出的双手轻轻的一吻
我的纯真绽放在苦难的大地上
虽然不会有任何规定的事情
每天都是崭新的开始
A;s about the way you are

===========================================

The way U are 日文版
《The way U are》 中文翻译
我的眼中竟然只能看到你
这是我始料未及
我一直自认
自己并不是那样的人

不断的寻觅 你究竟在哪里

心好痛 真的
轻轻念著你的名字
在街头 再次
我又停下了脚步 Oh!>.;Somebody talks>m) Waiting for Rising Sun

目的地是五里雾中的混沌的Feel
<.!>., Tune
哀伤的泪水在封印中
啊.;No;m) Waiting for Rising Sun

Now;s about the way you are
对 你的爱好 你的想法 耳朵上带的耳环和体重都要知道 你的芳香 一举一动 一切我都想知道 就是这样
it'., I go.;s about the way you are

既然你已经察觉
为何不给我答覆!
世界上只有你 可以捏碎我的心 No No
不能再让自己保持不受伤害
渴望了解你的一切所有
It'.连在暴风雨中飞翔的翅膀也没有
但是头脑中已经 只看得到你

你是太阳 能够晒干眼泪的光辉 INNOCENCE
即使痛苦 即使倒下 如果是因为那个笑容没有关系
(I'.!
失去力量的翅膀
曾经想化成灰烬的岁月
梦想的波澜在飞翔中迎来的我的清晨 没有曙光
每个人都有真实的一面
但是让世人看到的都是虚伪的面孔
你在寻找曾经真实的我吗
像我一样心中充满逐渐变大的 Innocent
火花明亮并燃烧着就像末日灿烂的晚霞
Waiting for Rising sun
Now burn My eyes
sun comes up BLowingthe fog
Never lies to be your mind Got to be a true
我要走的路101醒悟中的醒悟
达不到目的地是现实在我太阳面前不至于惭愧
I just try me And now
混沌的尽头到底是哪里
Somebody talks)每日都是不同的答案
幸福是衬垫真的是绝望吗! 不可能得救.
像我一样心中充满逐渐变大的 Innocent
火花明亮并燃烧着就像末日灿烂的晚霞
Waiting for Rising sun
混沌的尽头到底是哪里
Somebody talks)每日都是不同的答案
幸福是衬垫真的是绝望吗.
闭上双眼 脚下失滑 You Fall down?
Sonmebody talks)只有时间知道的答案

========================================

Rising Sun 中文版

<!) Here, come back;Rising Sun>.; 只要你在别处过得幸福就好吗! 伪善充斥 没有空隙的爱
(No,
blowing the fog Never lies..oh

You.;台版中文歌词

Now.!) 只是你在哪里好好的存在着才好;s about the way you are
way you are
对 你的爱好 你的想法 耳朵上带的耳环和体重都要知道
你的芳香 一举一动 一切我都想知道 就是这样
it's about the way you are
你别说你不喜欢 给你的感觉一般 你已无法再躲闪
it'!
(No; Now!
现在的我 在世界的一切事物里 都可以找到你的影子 No no
无论是流泄的歌曲 还是天空的颜色
都足以感受
It'.
不要离开 在悬崖绝壁拥抱的感觉. Got to be a true
甚至与你的相遇
都是注定. and now

目的地是五里雾中混沌的Feel
<!

你是太阳 能够晒干眼泪的光辉 INNOCENCE
即使痛苦 即使倒下 如果是因为那个笑容没有关系
(I'
你的微笑

===========================================
《Rising Sun》日本版

Rising Sun 歌词中译

Now,no
我好想沉溺在
你的眼底

现在你在何处;s about the way you are 孤单时候人们都说寂寞 会让思念的日子流过
到现在不去关心是否还能 将你从记忆之中抹去
只能眼含著泪水 站在无尽幻想中期待
你心裏 这份爱情 还是否愿意表达出来 OH
对 你的爱好 你的想法 耳朵上带的耳环和体重都要知道 你的芳香 一举一动 一切我都想知道 就是这样
it'!

你是太阳
足以晒乾泪水的阳光 INNOCENCE
再多痛苦 哪怕跌倒
只要是为了你的笑容我都无所谓
(I'.
无法离开 在断崖绝壁拥抱的意象…
闭上眼睛 脚底一滑 You Fall down;m) Waiting for Rising Sun

目标是迷茫中的混沌Feel (Somebody talks) 所以奔跑而去
在远处能看到的微弱光芒是 (Somebody talks) 你的微笑

=========================================
The way U are 韩文版

《The way U are》 中文翻译

起初我不相信一见钟情 直到那一刻我们相遇
原来去改变想法这样简单 我曾经傻傻忍受孤单
让无法实现的事情过去 让回忆能慢慢退去
我只能 含著眼泪 站在无尽幻想中期待
藏在你心裏的爱 一定会愿意表达出来
对 你的爱好 你想法 耳朵上带的耳环和体重都要知道
你的芳香 一举一动 一切我都想知道 就是这样
it'?
(No;s about the way you are
你别说你不喜欢 给你的感觉一般 你已无法再躲闪 it'
因此我才能奔向
遥远而朦胧的一点光
<?
意乱情迷的心
我一面压抑著它
一面对你微笑 Oh.. Sun comes up !)没有路标迷失方向的愤怒
No;No;><、是注定我怀抱这样的信心前进
行程未定但只有这点是确定的
I just try me 、是注定,
to be your mind. Got to be a true
甚至与你的相遇 也决定 决定 决定 决定坚信下去
行程未定只有这个已经决定 I just try me ;s about the way you are

我无法再只是 某一个寂寞的人
因为我已经知道 It'! 缺乏自信孕酿了不舍的业障
< Nightmare!

黎明前 呻吟梦呓
梦是与你永久的别离
窗外是狂暴的城市 Storm&Noise
等待光明 Everybody

独自等待一切沈静下来…
没有在风雨中飞翔的翅膀…
但我的情感只让我看得见你

你是太阳
足以晒乾泪水的阳光 INNOCENCE
再多痛苦 哪怕跌倒
只要是为了你的笑容我都无所谓
(I'?
<
因此我才能奔向
遥远而朦胧的一点光
<, blowing the fog Never lies, burn my eyes;No!>, I go.!营救无望;s about the way you are
想於你合而为一 不是你就没有意义
请给我个答覆吧 It'., come back;m) Waiting for Rising Sun

Now; HereRising Sun 韩文版
《Rising Sun》中文译词

Now I cry under my skin
天空的雨滴是我的眼泪
就算它飘落大地也不能洗刷岁月给我留下的伤痛
No!)宽恕是对我绝对的奢移
No, Tune 悲伤的眼泪封印中
啊啊 想要在身体中获得你 Kiss光辉的明天 试着去做怎么样;Somebody talks>, I cry under my skin,oh!)是我在用迷恋的话语 祈祷着赎罪
No!
<!)Hero I go Come back!
世界上只有你 可以捏碎我的心 No No
不能再让自己保持不受伤害
渴望了解你的一切所有
It's about the way you are

You! 伪善蔓延向无隙可趁的爱情
<, I cry under my skin;s about the way you are

You! 开始变得没有自信 依恋
(No!) Now, burm my eyes,我愿以全身来接纳你
给光辉的明日一个kiss 试试看吧.and now

目标是迷茫中的混沌Feel (Somebody talks) 所以奔跑而去
在远处能看到的微弱光芒是 (Somebody talks) 你的微笑

抽泣的街道 依然焦躁 比起放弃更加过之
如同嚼沙一样的时间里 寻找能够震撼的爱情

从悬崖上来的人鱼 舍出生命爱恋
不后悔My Life Tour 比起孤独更加痛苦的挫折是
在镜子中映出的今天的Face是 不会对未来感到羞耻的我的决意
现在 让疲惫的身体Beat;Somebody talks>? Oh;
你的微笑
哽咽的城市 不断挣扎
至少不要放弃
在有如嚼沙的时光里
寻觅令人震颤的爱

上岸的人鱼
博命来恋爱

没有后悔的 My Life Tour
比孤独更痛苦的挫折
映照在镜子里的今天的Face
是我决心要无愧於未来

此刻 给疲惫的身体Beat;No;s about the way you are
it'!>!) Nightmare!

黎明之前 梦魇是与你永远的离别
窗外是狂乱的街道 Storm&Noise 等待光明的Everybody
到很快安静下来前独自一人;Somebody talks>!
现在的我 在世界的一切事物里 都可以找到你的影子 No no
无论是流泄的歌曲 还是天空的颜色
都足以感受
It'.
to be your mind

绿色糖蔸

采纳率:46% 擅长: 日韩明星 明星 音乐

其他回答

[Rising Sun]韩文歌词(完整版) 곡명 : Rising Sun (순수) 가수 : 동방신기 [믹키] Now, I cry under my skin.. 하늘을 향해 간 나의 눈물로 만든 비가 대지에 내려도 세월에 박힌 내 아픔을 씻어가도 [최강] No! [유노] 용서, 내겐 절대적인 사치 [최강] No! [유노] 표적 없이 날아간 길을 잃은 분노 [최강] No! [유노] 나, 미련 같은 말로 기도하는 속죄 [최강] No! [유노] Here I go, Come back! [시... 展开
轻歌舞落尘 | 发布于2008-03-15 21:55
评论
Now I cry under my skin 天空的雨滴是我的眼泪 就算它飘落大地也不能洗刷岁月给我留下的伤痛 (No!)宽恕是对我绝对的奢移 (No!)没有路标迷失方向的愤怒 (No!)是我在用迷恋的话语 祈祷着赎罪 (No!)Hero I go Come back! XIAH:失去飞翔力量翅膀 只化为灰烬的青春时光 想要飞翔的梦想破灭成为碎片的早上 没有一丝的阳光 HERO:世界原本充满了歌声和善良 可是每个人都会穿着虚假的伪装 谁能告诉我该如何的躲藏 ALL:突破重围 勇敢奋力向前追 寻找我的 INNOCENT 熊熊燃烧的青春火花 最后就像天边灿烂的晚霞 Waiting for Rising sun Now burn My eyes sun comes up BLowingthe fog Never lies to be your mind Got to be a true 我要走的路101醒悟中的醒悟 达不到目的地是现实在我太阳面前不至于惭愧 I just try me And now MAX:到底 混沌的尽头在那里 (Somebody talks)每天有不同的回答 绝望 是通往幸福的门窗 (Sonmebody talks)只有时间知道解答 XIAH:人生就象那 永无止尽的轨道 将信念都围绕 HERO:就像 在寻找无尽的问题与解答 就像要完成一幅遗留下的画 MAX:You know why ............ MICKY:青春跟着岁月得... 展开
智律de妈 | 发布于2008-03-15 21:53
评论
就是亲发的,日文,韩文,中文都有了...
爱吃巧克力Θ | 发布于2008-03-16 10:5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