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8530手机能刷安卓4.0吗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0-11 最佳答案
不建议 因为包太大 占内存 刷了会变得很卡 不流畅

其他回答

  尊敬的三星用户:您好

  !三星I8530智能手机目前(截止2012年11月28日)还没有支持升级到Android 4.0版本的操作系统。

  希望以上对您有所帮助,感谢您对三星的支持!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 发布于2012-11-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