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回答:A女生身高166,胸围34C;B女生身高165,胸围36C。这两种身材完美不?

AB都是年龄20+,体型正常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4:00:40 最佳答案
如果腿很短的话就很不好看。第二点:我姑姑也是c:体重如果太重也不好看。你能把这些说详细点吗,因为胸大了。第一点,有些衣服穿不下,但是有一个困扰我觉得不一定完美。第三点
追问
体重都在110左右,腿也不短~
追答
那还可以的,其实两个都差不多的,呵呵~

其他回答

还行
Linghaokong | 发布于2012-10-11
评论
我才16 我现在都34B了
Cute_Miffy | 发布于2012-10-11
评论
很好。
cy448288962 | 发布于2012-10-10
评论
应该吧。。。
妃__儿 | 发布于2012-10-10
评论
完美啊
cz7828613 | 发布于2012-10-09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