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的iphone在网上下载了个软件 打开的时候需要填写apple id 和密码 10

这个我是知道的    是我填了自己的id  马上就闪退了   后来看了下软件的资料  软件是有主人的  他的ID密码我不知道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2-10-09 13:54 最佳答案
是什么软件?
追问
nomao
追答
你下载的不是破解版的,你百度一下看看有没有破解版的吧
追问
您会破解么 或者  您有破解版的么

其他回答

你去苹果官方网站申请一个账号和密码就行了
就是苹果官方网站上那个,打开就是
luyuliang123 | 发布于2012-10-09 13:5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