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皮肤可用柔华妍吗? 40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11-20 12:00 最佳答案
无色素,不建议敏感性肌肤使用,薇姿等,酸碱度适中的产品。
需要更多帮助欢迎您咨询:知我药妆肌肤专家。
敏感性肌肤还是选用安全系数高的护肤品来使用吧,对外界的正常刺激经常出现过度的反应,丝塔芙、无酒精,英国AA、芙丽芳丝,理肤泉,所以在选择产品时,推荐使用雅漾,要尽量选择无香料。
一般日化类的产品添加物都很多,贝德玛敏感性肌肤由于皮肤的屏障功能较弱

明天_的记忆

采纳率:7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乳液是焕白款的,我用后就觉得脸嫩嫩的 ,乳液都很不错,柔肤水,使用久了后脸会慢慢变白,很服帖,不会过敏,都是保湿补水的,适合敏感性它的水份源洁面乳你可以使用 美肤宝 很补水保湿的
我就是用的这款
她丶a | 发布于2012-10-18 13:40
评论
建议少量尝试,刚开始不要连续使用,注意观察。因为你是敏感肤质(不知道程度如何),个要小心。本来,任何东西都不能确保对所有皮肤适合,有些很平和的产品,都可能对非敏感肤质的人造成过敏,何况你是敏感肤质?因此,使用任何东西,不能因为人家没问题,你就可以用,每个人都不同。
友好商行 | 发布于2012-10-09 02:18
评论
建议你用药妆,比如薇姿,理肤泉
jiebao10 | 发布于2012-10-09 00:49
评论
拦拳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0-09 00:5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