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做一个简单的小游戏

用C++做一个简简单单的游戏简单点就好,我也是刚开始学,但是老师要求做,最好把每步都什么意思也在后面标上,谢谢了。发到964520326@qq.com... 用C++做一个简简单单的游戏
简单点就好,我也是刚开始学,但是老师要求做,最好把每步都什么意思也在后面标上,谢谢了。发到964520326 @qq.com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chunmaoli
2012-10-08
chunmaoli
采纳数:14 获赞数:66 LV4
擅长:JAVA相关 C/C++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C#/.NET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这有很多俄罗斯方块、贪吃蛇、连连看、推箱子、24点牌。你要什么啊?(都有源代码)
匿名用户
2012-10-08
展开全部
什么游戏?
追问
随便一个小游戏 就可以了   好做得哪种。
追答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o___buzhidao
2012-10-08
wo___buzhidao
采纳数:503 获赞数:368 LV10
擅长:C/C++ VC++ 数据库DB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JAVA相关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建议 你弄下随机数 的小程序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2-10-08
展开全部
迷宫的可以?
追问
可以的   尽量详细哦      刚学啊
追答
migong.zip     发你邮箱去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han艾妮
2012-10-08
Shan艾妮
采纳数:31 获赞数:138 LV5
擅长:VC++ C/C++ 电影 数据结构及算法 其他编程语言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逃跑游戏最简单 哈哈
追问
嗯   详细步骤哦   ( 除程序之外)
追答
那个你说的简单点就好到底是要多简单?不然这个很难把握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