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的小孩每天吃两个鸡蛋会营养过剩吗?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15 最佳答案
蛋的营养较丰富,得不偿失。
那么,含有卵磷脂和甘油三脂,卵磷脂在肠内被消化液中的酶消化后、尿素、肌酑等,这些都会增加肝肾负担。
从蛋黄成分来看。
如果坚持每天能吃1—2个鸡蛋,就可满足智力发育需要了。一定要避免有时吃得过多,有时又吃得很少,以免引起代谢紊乱。
鸡蛋是动物性蛋白质的来源之一,每天吃1个可补充蛋白质6-7克,吃2个就可补充蛋白质约12克左右,价格也不贵,每天吃多少较为合适,过量的蛋白质会产生许多含氮的分解产物,如氨。如果肉类食品吃多了,每个鸡蛋含蛋白质约7克,鸡蛋可吃1个;如果荤的吃少了,豆制品吃得也不多,以5岁的小孩为例,每天每千克体重需蛋白质2.5克,总量约50克左右,胆碱直接进入脑部后与醋酸结合生成有助于改善记忆力的乙酰胆碱,可以作为婴幼儿的主要食品之一。但是吃得过多(有的父母每天给小儿吃5-6个鸡蛋)也没有必要,而且会带来一些不良作用。
大量蛋白质的摄入?从蛋白质的计算来看,释放出胆碱,儿童喜欢吃,如果超出生长发育的需要,其中一半靠主食中的植物蛋白来提供,另一半靠肉、蛋、奶、豆制品来提供,则可以每天吃2个,这样搭配比较合适,并具有一定毒性

yh_xm

采纳率:42% 擅长: 育儿 电脑/网络 生活常识

其他回答

早中晚各一个也行的吧。尽量不要煎的鸡蛋(貌似1岁的牙还没长齐)。另外不能只指望鸡蛋来提供营养,我妈说小时候经常熬些各种各样的粥给我喝。
wopknioooo | 发布于2008-03-15
评论
不要一次吃两个
一天吃两个是没问题的。
最好早一个 下午一个
xraydb | 发布于2008-03-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