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中国象棋的目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15 最佳答案
只为游戏,也为消遣,还为自己的征服欲望,又为出名,要为赚钱养家啊

chepaobing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提高思维
真的爱你jn | 发布于2008-03-15
评论
娱乐
无宇伦比PHIL | 发布于2008-03-16
评论
连脑力
梦里花开丿 | 发布于2008-03-16
评论
楼主活着的目的?
江心枯草 | 发布于2008-03-17
评论
是一门爱好!
下关沱茶 | 发布于2008-03-1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