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 联网失败,请检查APN或者WiFi网络。 10

1,我用的是wlan,没问题,但是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之后可以用,手机就不行了。
2,没欠费。
3,已经重启试过N次了。
4,之前没问题,可以上wlan
求解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0-08 最佳答案
正常连接和使用WIFI 
是我的谷歌Nexus One连接起来,但并没有考虑,诺基亚5800上,HTC Touch HD可能有真正的路由器。
我的家庭使用水星无线路由器
我的iPhone,iPad的戴尔笔记本电脑,清华同方笔记本电脑,HTC钻石,诺基亚N86,诺基亚N96,会提示网络连接错误..

其他回答

试试将iphone4s还原网络设置
残雪舞指间o | 发布于2012-10-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