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夫妇几次kiss

发布于2012-10-07 21:54 最佳答案
佳仁主动)
110101 《圣诞礼物公开》EP58(第二次嘴嘴kiss;Trouble Maker”,权儿主动) 

还有

111231 <,并且共同表演了贴身热舞",担任MC;;MBC 歌谣大祝祭>。
《我们结婚了》
100821 《拍摄婚纱画报 之 巴厘岛Ⅳ》EP40 (第一次嘴嘴kiss2次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3198837.htm

其他回答

佳仁的巧克力BOBO,但是都很有爱
第一次是在100821 《拍摄婚纱画报 之 巴厘岛Ⅳ》,是在香港特辑,结果主动转头BOBO
建议亲去看看
还有一次应该不算,权儿要佳仁BOBO脸,佳仁主动的
第二次是在110101 《圣诞礼物公开》那一集,其实都是BOBO2次
lonely乔 | 发布于2012-10-07 21:5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