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康少女字体在手机上安装好后怎么使用?

我的手机:诺基亚 5230
问题类型:系统辅助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2-10-16 最佳答案
安装好后,重新启动一下手机就ok了

孤单是偶然

采纳率:36% 擅长: 手机使用

其他回答

安装好后重启手机就行了。
W900210 | 发布于2012-10-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