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学跳舞 10

我从没跳过舞 只是这次一起出去玩的时候 闲着的时候他们就放音乐跳舞 我也想来 就是我不会 我先问一个问题 就向情书里那样 不管听见什么音乐 就按节奏设计自己舞蹈的舞叫什么舞? 如果要是学那种舞要怎么学?
灬尛吥_點乛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2-14 00:04:46 最佳答案
  1、首先要下载原版舞蹈视频,再下载一个舞蹈教学视频。通过舞蹈教学视频学会后,再看原版视频,进行更正,因为舞蹈教学视频一般速度慢,动作支离容易学习。

  2、不要急躁,对于没有舞蹈基础的人来说,开头是个难题,不过不用气馁,一天只学一点就可以,哪怕只是学习三秒的舞蹈,积少成多。同时还要看会歌词,以便于跟着节奏走。
  

  3、学过的动作要去复习,不然容易忘记。学会了所有生疏的do左后,就要进行整体的表演,要反复整体练习,培养感觉。

其他回答

克服害羞的心理,注意节奏和旋律多运动,调节机体平衡协调能力!如果是很随意的舞蹈就去正当营业的迪厅练习。
5。自信!
4.多参加你想学习舞蹈类型的活动组织如学习班,结交朋友一起学,比如舞伴.跟着音乐,活动,优酷
3,网上很多如土豆.然后看舞蹈视频1.听音乐
什么类型都尝试去听
先从你最喜欢的类型开始
培养节奏感
2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麦子灿灿 | 推荐于2016-12-01 15:22:17
评论
去买碟子自己对着学。看舞蹈视频。跟着音乐活动,注意节奏和旋律,注意调节机体平衡协调能力!结交朋友一起学,很随意的舞蹈就去迪厅多多练习。
淡兰色的天使 | 发布于2008-03-14
评论
首先是看别人的舞蹈,然后就是凭自己对这舞蹈的理解来跳!(补充:做到你所听的曲子为你服务,而不是你被曲子扯着来走)
小小淘漆 | 发布于2008-03-15
评论
break dance
买套碟子自己对着学 准备一个镜子
liu254695520 | 发布于2008-03-14
评论
去买碟子。最好还是到专业的学校去学习,这样效果好点~
靈魂_出竅 | 发布于2008-03-14
评论
找到节奏,在看电视时,跟着跳一跳,最好学过,我以前学了不久,之后没有跳过,但我也会跳啊,要相信自己啊
* *

&
曾腾越 | 发布于2008-03-14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