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LabView 2012 for Mac 序列号,或者激活方法,或者破解版,或者学生版。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0-11 最佳答案
上的明显不了解行情。实在不行,还可以试试改系统时间到2046之类的,应用程序生成器7670元。近三万大洋。
MAC破解版的,我也没用过,你可以到VIHOME上看看有没有,一直试用个几十年的方法试试,这个正版软件要买下来,可以整三个苹果电脑了。一个LV的MAC版官方报价20730元

其他回答

买得起苹果却买不起一个软件。
晓晶晶晓晶晶 | 发布于2012-10-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