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家里的两台电脑连接起来 10

想两台同时上网 一台是XP SP2的一台是98的 怎么才可以不买路游直接连接起来 两台机都有网卡 请尽量说的详细些 小弟不胜感激 回答的好加分数
请大家看清楚 不用路游直接连 还有就是详细些
发布于2006-03-13 11:29 最佳答案
0
网关 192.0.0;100M线的制作方法
连接好以后点CARD2的属性 高级 internet连接共享中点“允许其他用户通过此计算机的internet连接来连接”
在CARD2设置IP 192.168.168.255.1
其实呢还有很简单的 你有XP的安装盘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 你需要没一块网卡 最好是和你SP2机器网卡型号不一样的 把你原来SP2的网卡叫做CARD1 新装的网卡叫CARD2的话 你应该这样设置.255.1
子网掩码 255.2
子网掩码 255.255.0.255.168.0
最好把DNS设置上
在98的网卡上设置IP 192:
用CARD1连接你的猫 这块网卡 不做设置
用CARD2连接你那台98机器的网卡 这个网线最好是特别制作一下 一头是 “橙白 橙 绿白 蓝 蓝白 绿 棕白 棕”
另一头是“绿白 绿 橙白 蓝 蓝白 橙 棕白 棕”也就是10M/请问 你是不是在家里用ADSL上网

wangfei0470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还不简单啊,弄台路由器不就得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3-13 10:53
评论
一般这样的情况都用小型集线器便可达到。但是也可以买网线转接头,有一分二的,买一个接上就可以了!
腾飞西华 | 发布于2006-03-13 10:53
评论
得通过路由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3-13 10:56
评论
一,用交X网线
二,用打印机并联线.
hangwill | 发布于2006-03-13 10:57
评论
你是ADSL上网还是直接有上网口?

如果是有上网口,直接买台4口小交换机,然后把2台机器的IP都设置好就可以上了

如果是ADSL拨号上。需要先去网上查查你的猫带不带路由功能。如果带路由功能。那你在网上找到的文章里就应该有教你设置路由的详细教程。做好以后,买个4口小交换机就可以上了。
如果你的猫不带路由功能。那再去买台路由器。放到猫和交换机的中间。然后看说明说把路由设置好,就可以了。
cy126249 | 发布于2006-03-13 11:0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